fbpx

酷影音

從老屋出發,探索老派風景

眷戀相談所第一場活動:從老屋出發,探索老派風景(Dexter影像實驗室)

國境之南的民宿練習曲

眷戀相談所第二場活動:國境之南的民宿練習曲

城市交藝所之台灣環島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她們在12月底來到台灣,從高雄展開了為期19天的台灣之旅,很開心視角Cool團隊有緣在高雄接待了她們一段,也剛好參與了黃埔新村的歷史導覽行程。

城市交藝所之斯里蘭卡旅行

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Diana跟男友剛從斯里蘭卡飛往下一站印尼。我們經過Diana同意轉載她的影片,快來看看她們在斯里蘭卡的精彩影片,包括知名的錫蘭紅茶茶園、世界文化遺產、有山有海的獨特風情。

城市交藝所之巴拉望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這次來到了巴拉望,一起來看看

城市交藝所之菲律賓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這次來到菲律賓摟,一起來看看吧 !

城市交藝所之蘇門答臘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這次來到蘇門答臘,一起來看看吧 !

城市交藝所之薄荷島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這次來到了薄荷島,一起來看看吧 !

城市交藝所之泰國旅行

大家還記得來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女生Diana及Paula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在離開台灣之後,在東南亞繼續她們的精彩旅程,這次來到了泰國,一起來看看吧 !

吸引力法則為我帶來的七千萬

白手起家在「厭世代」來說非常「抽象且文言」。 厭世代是什麼?它泛指的是貧窮、低薪、以及看不見未來的年輕世代,Willy的成長背景確實是這個世代之中的代表人物。 但憑藉著吸引力法則,便讓他從看不見未來的厭世代當中,一躍成為企業執行長

城市交藝所之Solo讀書會

城市交藝所之Solo讀書會

獨享餐、單人床、一個人的旅行……這是一個「眾樂樂」不如「讀樂樂」的新時代。 歡迎來到台灣最迷你的「讀書會」!選一本你喜歡的書,找一個安靜的角落,享受兩小時的獨處閱讀時光,沒有眾聲喧嘩的互動與討論,只有自己的咀嚼與對話

獨享餐、單人床、一個人的旅行……這是一個「眾樂樂」不如「讀樂樂」的新時代。 歡迎來到台灣最迷你的「讀書會」!選一本你喜歡的書,找一個安靜的角落,享受兩小時的獨處閱讀時光,沒有眾聲喧嘩的互動與討論,只有自己的咀嚼與對話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