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青走讀

  1. 文創風格
  2. 文青走讀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走進飯店中每個房間,與藝術家不期而遇,將是何種驚喜?2023 第二屆「STAART 亞洲插畫藝術博覽會」在高雄承億酒店登場,今年擴大舉辦,共有來自台灣、捷克、香港、澳門、菲律賓的 130 位藝術家共襄盛舉,橫跨40 間房間,讓藏家、民眾與藝術家有機會近距離互動,也讓藝術創作透過飯店空間走進日常。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