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瑞士旅遊

關於酷傳媒

《酷傳媒》是一個從南部出發的新媒體平台,關注ESG議題:環境保護(E,environment)、社會責任(S,social)和公司治理(G,governance) ,以在地化、生活化、故事化的角度,提供ESG實踐、數位發展、社會創新、智慧應用、創意行銷、主題旅行等內容,希望蒐集紀錄並傳遞這片土地的美好,更期待大家都能獲得啟發與鼓勵,進一步將ESG永續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種下更多愛的種子,創造更多善的循環!

其鼎國際有限公司

視角酷文創旗下品牌

視角酷文創以公益共學、知識共創、社群共享為目標,並經營下列幾個品牌:

酷傳媒

在地視角、全球視野的新媒體平台!大人物的故事聽多了,反而覺得小人物的故事特別真摯動人,我們提供一個從南方出發的文化視角,蒐集紀錄屬於在地的美好,不管是老故事或新創意、老歷史或新文化、老風景或新地標,老技藝或新科技,都可以在這片文化地圖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座標!

酷旅行

換個視角,展開屬於自己的酷旅行!這是一個與其他旅遊部落格或旅遊媒體截然不同的旅行網站,我們觀看這世界的尺度與座標,不應該是別人幫忙設定好的,而是必須建立自己的獨特視角,透過觀察、體驗、咀嚼、沈澱之後,完成自己的旅行與履行。這不僅是個旅遊媒體,更是一個結合城市觀察、遊記、文化體驗、人生體悟、工具攻略的旅人共享平台。

視角酷走私團

視角酷走私團

✈️ 視角酷走私團Podcast節目|Cool Traveller

🌍 跨越人生邊界,用不同視角探索世界

✨ 不僅分享旅遊故事及攻略,更要傳達旅行中的溫度、態度與深度

🏆 由走跳世界50國的旅遊作家/酷旅行總編輯Daniel製作,Daniel與Grace共同主持,帶領大家一起體驗旅行中的美好風景,也珍惜每次的艱險與挑戰,從而豐富自己的新旅歷、發現自己的新旅力。

🏆 榮獲海外多國(菲律賓、澳門)Apple Podcast旅遊類節目排行榜冠軍,台灣前十名

✨ 每週五下午五點定期更新

豬隊友一起飛

豬隊友一起飛

🌍 豬隊友一起飛Podcast節目|Piggy Flying

💬 解鎖職場新技能 探索人生新座標

🏆 由職涯教練Daniel及Grace主持,結合心理學、社會學、管理學等理論概念與實務經驗,以深入淺出的語彙,提供職涯發展規劃的實戰策略;同時藉由生活日常的話題,帶領大家掌握最新的職涯趨勢,涵蓋科技風向、商業風格、產業風範、行銷風潮、文創風尚、地方風聲等面向。

✨在台灣、韓國、馬來西亞等國Apple Podcast職涯類節目排行榜前十名

🗣 每週一下午五點定期更新

南方夢想村

在夢想的道路上,我們並不孤單!我們打造一個公益共學社群,舉辦公益交流會、讀書會、主題分享會、城市交藝所、夢想學院等活動,透過共學的方式讓社群成員獲得知識、觀點、技能、視野的交流成長,以及人脈與資源的串連。

眷戀相談所

穿越那個年代,我們在老屋相遇!以眷村為主題的共創活動,我們以眷村溫度X歷史深度X文化氣度為主軸,舉辦主題分享會、老照片說故事、微展覽、城市交憶所、微市集、微影展、小旅行、實境解密等活動,希望讓更多人能夠親近並瞭解眷村文化。

歡迎各種合作提案

如有各種公益或商業合作提案,歡迎跟我們聯繫

其鼎國際有限公司,統一編號42812923

Email Address

49coolcreative@gmail.com

Facebook

視角酷臉書
酷旅行臉書

My Address

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二巷85號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