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方夢想村

  1. 南方夢想村
  2. 南方風尚
  3. 酷傳媒
  4. 酷活動
為了紀念那個美好的年代,也為了紀錄每個值得留存的故事, 進駐在高雄鳳山黃埔新村的視角酷Podcast團隊, 將在「2022眷村嘉年華」活動中, 舉辦「巷弄放送頭–黃埔新村Live播客室」, 這也將是全台第一場播客松活動。 我們將公開募集100個與眷村生活或舊時回憶有關的聲音故事, 進行採集、錄製及剪輯後,透過各大Podcast平台播送, 讓全世界的華人都能聽到。 歡迎各個世代的朋友,帶著老物件、老信件、老相好,一起來相見!
  1. 南方夢想村
  2. 南方風尚
  3. 文青走讀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6. 酷活動
「能遇見靈魂伴侶的機率是六十億分之一。」 「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新投入!」 在追求幸福的旅程中,你可能會像《First Love 初戀》中的男女主角一樣,在「圓環」中擦肩而過,可能在誤解與徬徨中「迷路」,但只要能夠堅持信念,不放棄夢想與希望,終有一天必能「撥雲見日」,盼到照亮幸福的「極光」!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這世界從不缺精彩,只缺探索!」 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都是勇於探索的旅人,都常經歷出發、轉機、迷路、亂流、靠岸、停泊等過程,我們可能會迷惘、徬徨、失去方向,但從不放棄夢想與希望,總能解鎖不同關卡、繼續出發,在地圖上找到自己的新座標。 視角酷長期關注職涯與心靈成長等議題,我們結合在旅行、視覺、職涯發展、Podcast等方面的專長與經驗,透過創新設計、虛實整合,賦予牌卡全新的生命力,希望設計出一套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的牌卡,讓參與者能夠從旅行中體驗職涯中的各種過程,藉由牌卡洞察內外在環境變化,強化決策智慧。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4. 酷活動
旅行不只是跨越國界,更是跨越人生邊界的行動;旅行不只是對外在世界的冒險,更是對內心世界的探索。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都是勇於探索的旅人,都會經歷出發、轉機、迷路、亂流、靠岸、停泊等過程,希望透過本次的展覽,大家都能從旅行中體驗職涯中的各種過程,開拓視野、放大格局,從而解鎖不同關卡、找到自己的新座標。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