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世界從不缺精彩,只缺探索!」
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都是勇於探索的旅人,都常經歷出發、轉機、迷路、亂流、靠岸、停泊等過程,我們可能會迷惘、徬徨、失去方向,但從不放棄夢想與希望,總能解鎖不同關卡、繼續出發,在地圖上找到自己的新座標。
視角酷長期關注職涯與心靈成長等議題,我們結合在旅行、視覺、職涯發展、Podcast等方面的專長與經驗,透過創新設計、虛實整合,賦予牌卡全新的生命力,希望設計出一套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的牌卡,讓參與者能夠從旅行中體驗職涯中的各種過程,藉由牌卡洞察內外在環境變化,強化決策智慧。
我們希望將這套職涯牌卡打造成一個人可以解讀、一群人可以互動、教練與導師也能帶著學員共同探索的多元教具。在牌卡設計的最後階段,我們誠摯邀請您共同來參與感性與知性兼具的體驗活動,在90分鐘的微光旅程中,關照自己也與他人分享,一起蓄積重新出發的滿滿能量。

活動時間:
2月10日(週五)、2月17日(週五)、2月24日(週五)19:30~21:00
2月12日(週日)、2月19日(週日)、2月26日(週日)14:00~15:30

活動地點:
視角酷牌卡研究室(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二巷85號)

活動方式:
免費參加,每場活動限定8名,以報名順序為準

Contributor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