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城市交藝所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文創風格
  4. 科技風向
  5. 酷傳媒
  6. 酷活動
新媒體跨域人才從零到一的超捷徑:職涯新技能+共學社群+共創計畫三項任務一次解鎖! 適合對象:有志成為全方位社群小編或提升新媒體技能,涵蓋Podcast、影像、視覺設計、直播、內容策展、知識課程等實戰教學。 6堂實用課程 X 1場工作坊 X 2場講座 X 1場交流派對
  1. 南方風尚
  2. 城市交藝所
  3. 酷傳媒
  4. 酷活動
視角酷從高雄出發,希望有計畫、有系統地探索已經消失的城市記憶,結合歷史深度與人文氣度整理成有趣的故事,藉此讓不同世代、不同文化的人重新思考自己在這座城市的時代脈絡與意義,並將透過深度文章、Podcast頻道及影像等多元平台進行傳播。 我們希望邀請對歷史文化、地方創生、文字與影像等創作等主題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年輕夥伴,以兼職形式參與共創計畫,科系與年齡不限,平日可彈性安排時間者尤佳!以高雄在地人或熱愛高雄的在學學生優先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老屋迷人的演出空間是最佳環境劇場的嘗試,今年進一步規劃,打造全新「老屋計畫」。除了台北之外,今年新增前往離島金門以及高雄,準備在不同城市中,各具獨有特色的老屋內進行演出,並與各地方的老屋經營者聯合舉行地方X物件工作坊。匯集老屋、舊物、偶戲、老照片、故事等等素材,讓那些陳舊物件回到時間裡,交織成「以物為出發」的戲劇氛圍說說回憶中的日子,在這裡讓老屋化為時間的載體,交錯著古今的生活記憶,人們重新匯集在這裡,讓老房子以另一種型式發光。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根據行政院統計,全台光是流浪狗就有15萬隻,每年還以數萬隻的數量增加,各地的浪浪收容機構也超量收容,此外還有衛生、流浪狗群、毛孩照顧等衍生問題;尤其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許多民眾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導致流浪動物的認養率隨之下降,為了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愛心,讓浪浪們可以不再受顛沛流離之苦,視角Cool文創、窩囊Warm House及幾位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這項公益活動,讓參加者在享受美好咖啡的同時,也能夠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高雄是唯一具有陸海空三軍眷村的都市,不同軍種之眷村,因匯聚的人們不同,其反映出的生活習慣、人文精神及歷史故事亦不相同,這次的眷村嘉年華活動,由左營海軍眷村、鳳山黃埔新村及岡山空軍眷村接力舉辦,展現不同軍種眷村特殊文化能量,結合國防部、市府、民間眷村文化保存團體以及現住戶等,透過走讀眷村、眷村講堂、眷村開箱趣及眷村子弟回娘家等系列活動,激發民眾對於眷村文化保存及活化再利用方式之想像,共同參與眷村文化保存,推廣眷村文化。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