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動介紹:

原訂5月16日舉行的第三屆關懷浪浪暨社區共融公益咖啡活動延期公告】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減少傳染風險,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活動預計將延至6月(屆時再視疫情另做通知)。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及報名活動,配合防疫,敬請見諒!

根據統計,全台光是流浪狗就有15萬隻,每年還以數萬隻的數量增加,各地的浪浪收容機構也超量收容,此外還有衛生、流浪狗群、毛孩照顧等衍生問題;尤其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許多民眾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導致流浪動物的認養率隨之下降,為了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愛心,讓浪浪們可以不再受顛沛流離之苦,視角Cool文創、窩囊Warm House及幾位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這項公益活動,讓參加者在享受美好咖啡的同時,也能夠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主辦單位

視角Cool文創 X 窩囊Warm House

-協辦單位

狗窩1/2、李組長情報讚、94Cafe、公益咖啡師阿滄、創富國際同濟會

-贊助單位

心之泉、木直研、ANITA安妮達

參加辦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懷浪浪及社區,只要公益捐款300元者即可全程參與活動,包括精品手沖咖啡無限暢飲(僅限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時段)、麵粉很貴的手工麵包乙份、不怎麼好吃的豆乾乙份、窩囊市集、免費寵物天然抗菌防跳蚤、限量神秘小禮物。

本活動並特別邀請知名演員李鳳新(李組長)擔任浪浪公益大使,現場並有插畫展公益典藏、經典茶席體驗、真空管音樂及草本精油體驗、趣味占卜等精彩活動。

活動時間

2021年5月16日(SUN)10:00~16:00(公益咖啡暢飲時間為10:00~12:00)

活動地點

視角Cool文創 X 窩囊Warm House(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二巷85號、86號)

報名表單

Contact Us

Contributor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