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益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根據行政院統計,全台光是流浪狗就有15萬隻,每年還以數萬隻的數量增加,各地的浪浪收容機構也超量收容,此外還有衛生、流浪狗群、毛孩照顧等衍生問題;尤其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許多民眾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導致流浪動物的認養率隨之下降,為了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愛心,讓浪浪們可以不再受顛沛流離之苦,視角Cool文創、窩囊Warm House及幾位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這項公益活動,讓參加者在享受美好咖啡的同時,也能夠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於今年1月16、17日聯合 陳永展 團長為首的「新希望樂團.高雄市音樂教育推廣協會」舉辦跨領域公益音樂園遊會 《為愛聯名 希望啟航》。很榮幸的邀請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局長 謝琍琍一同參與並呼籲民眾攜手幫助弱勢孩童:「今天社會局特別來這邊肯定一下,謝謝鄧馨庭院長自己有了三個孩子之後,還願意照顧受虐的孩子。所以在場的市民朋友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共襄盛舉,一起來相挺他們來辦這樣的服務方案。這樣的特殊個案照顧也比較辛苦。我們特別來謝謝協會這邊願意承接這個,也謝謝我們院長、謝謝我們的團長。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也影響不少人的生計,導致流浪動物領養率下降,為了讓流浪狗貓的議題受到更多關注,高雄幾位專業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關懷浪浪公益咖啡活動」,10月18日在仁武三山苑美食咖啡館舉辦咖啡義賣、簡易文青市集、塔羅牌占卜等暖心活動,並與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舉辦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現場吸引超過500名愛爸愛媽與民眾參加,民眾表示可以參與市集、享受手沖咖啡的美味,又能做公益支持浪浪,是非常有意義的假日活動。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或許你聽過不少區塊鏈的負面消息,但科技工具本身沒有善惡,端看使用者把它應用到什麼地方。事實上,區塊鏈在公益領域已有不少進展,不管是捐款、志工、環保等類型的公益活動或工作,都可借用區塊鏈的安全、信任、去中心化等特性,鼓勵更多企業、組織或個人參與其中,帶動社會正向的善循環。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