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寵物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當假期來臨、當夏天的陽光正傾灑在對戶的屋簷上,我知道這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而我的車上,一定不會少了給狗兒的位置。對許多飼主而言,心愛的毛小孩早已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出門在外,總是要在壅擠的座椅上,空出一個屬於牠的座位,如同相簿裡數不清的景點照中,總有那抹與人類特異的身影。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根據行政院統計,全台光是流浪狗就有15萬隻,每年還以數萬隻的數量增加,各地的浪浪收容機構也超量收容,此外還有衛生、流浪狗群、毛孩照顧等衍生問題;尤其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許多民眾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導致流浪動物的認養率隨之下降,為了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愛心,讓浪浪們可以不再受顛沛流離之苦,視角Cool文創、窩囊Warm House及幾位咖啡師聯手發起了這項公益活動,讓參加者在享受美好咖啡的同時,也能夠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智慧穿戴裝置、AI辨識、智慧監視器,這些科技產品你一定不陌生,但你是否想過,這些裝置也能適用於你的毛小孩呢?愈來愈多廠商推出汪星人或喵星人等寵物專用的科技產品,協助主人掌握毛小孩的即時影像、飲食與排泄記錄、健康狀況,甚至可與寵物店及獸醫串連,打造寵物科技的全新生態圈。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