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當假期來臨、當夏天的陽光正傾灑在對戶的屋簷上,我知道這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而我的車上,一定不會少了給狗兒的位置。對許多飼主而言,心愛的毛小孩早已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出門在外,總是要在壅擠的座椅上,空出一個屬於牠的座位,如同相簿裡數不清的景點照中,總有那抹與人類特異的身影。

隨著 8 月 26 日的國際狗狗日(International Dog Day)的到來,也為了把握最後一段暑假時光, Airbnb 精選全台 4 間寵物友善旅宿,從千坪戶外空間的山間老宅,放眼可見大尖石山的墾丁民宿,再到有著南灣濱海景色的溫馨木屋。上山下海的選擇就是為了讓飼主和毛小孩能盡情同樂,來趟夏日尾聲的難忘旅行吧!

巷弄、古城,與百年老宅 老闆的親手設計

在古色古香的台南街市中,住進巷弄X台南這間百年宅邸就非常合適。除了有懷舊的外型,與淡淡的木頭香氣,每間房都能看到老闆親自設計的小巧思。方便的交通機能,旅人能夠帶著毛小孩散步抵達眾多熱門景點,體會台南古城的慢活步調。

百年老宅巷弄X台南的每一間房,都能看見老闆親自設計的巧思。(圖片由Airbnb提供)

微風、老樹,與老屋 微微山房的清幽夏日

是否想在假期的最後,享受逃離都市的寧靜片刻?微微山房是由老屋改造而成的民宿,不僅擁有壯闊翠綠的千坪農園,房外更種滿蓊蓊鬱鬱的老樹,清幽舒適的環境,絕對是帶毛小孩親近自然、盡情奔馳的首選!

入住微微山房,與毛小孩共享農田與樹林。(圖片由Airbnb提供)

大街、海洋,與大尖石山 華納小筑的熱情貴賓犬

不知這個夏日,你是否已到墾丁走一遭?華納小筑民宿座落於熱鬧的墾丁大街旁,大片的落地窗能在房內遠眺大尖石山的恢弘氣勢。另外,身為寵物友善旅宿,華納小筑也有屬於自己的店狗——貴賓犬Summer與弟弟,如同名字一般,Summer與弟弟有如一顆活潑可愛的小太陽,融化到來旅客的心,儘管是沒有毛小孩的旅人,也能享受到撸毛的樂趣!

在華納小筑的房中,能透過落地窗一覽大尖石山風貌。(圖片由Airbnb提供)

陽光、沙灘,與原木 在暖色房中眺望海面

湛藍海岸民宿面相南灣,隨時都可從房中步行至沙灘戲水堆沙,想要帶毛小孩享受陽光與海水的飼主可千萬別錯過!房源內裝潢則採用大量暖色系的原木,為整體環境營造出如家一般的溫馨氛圍。

除了有木材元素的溫馨內裝,鄰近沙灘的湛藍海岸民宿還能眺望南灣海景。(圖片由Airbnb提供)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