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恆春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閉上雙眼,入耳的是優美、滄桑、歡樂的音樂,睜開眼後是旅人用雙腳踏出寶島的曼波;旅人用心體會歌者的情懷、歌曲的意境,用鏡頭拍攝出音符裡的歡喜、惆悵、懷舊、逍遙自在……,有時,思緒中若有揮之不去的旋律,也許便是該出發旅行的時候了,勇敢向前走,與腦海中的那首歌曲相遇吧!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上弦已出,秋風將至,賣場也將烤肉用品放到醒目的地方,佳節的氣氛日漸混入我們的日常。對於小孩已開學的家長、想抓住假期尾巴的大學生,或是想趁假期與親友團聚的上班族……,中秋節已成為萬眾矚目的下個行程。為此Booking.com特別推薦「全台烤肉旅宿」,精選從度假山莊、無光害星空,再到露天唱吧,為的就是讓大家開心出遊的同時,還能享受大好夜景與烤肉樂趣!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當假期來臨、當夏天的陽光正傾灑在對戶的屋簷上,我知道這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而我的車上,一定不會少了給狗兒的位置。對許多飼主而言,心愛的毛小孩早已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出門在外,總是要在壅擠的座椅上,空出一個屬於牠的座位,如同相簿裡數不清的景點照中,總有那抹與人類特異的身影。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轉進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旁的小巷,墾丁牧場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搖下窗戶,空氣裡傳來青草的清新氣味,時不時還能聽見狗兒的吠叫與牛群的低鳴,遠處的大尖石山展示著自己傲人的身姿,在山腳下,則是電視劇《斯卡羅》的拍攝場景──這是墾丁在陽光、沙灘、大海之外的另一番面貌,而我們此行的目的地,便是藏身於其中的瑪雅之家。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三月.墾丁嘉年華 春暖 ~ 墾丁系列活動浪起來 賞蝶l 大自然野餐 l 南島市集 l 草地派對 l 寫生比賽 l 炫車大賞 三月開始,墾丁最Chill的季節 眼前盡是夕陽和海 隨音樂.隨海風搖擺 盡情享受南島偽出國的樂趣 各地展開一連串搖滾音樂祭 前哨,我們來一場小清新的大自然之旅 一起寫生 賞蝶,有泡泡哥哥、帶動唱姐姐同樂, 現場多輛經典名車大賞,南島市集大啖美食, 出發吧,相約一路向南, 墾丁嘉年華,我們來了.....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夜幕低垂,清風撫過海面,揚起海浪沙沙作響,燈塔上燈火搖曳,晃晃地照亮黑暗的海水。矗立在海濱的燈塔,古早時期扮演著指引船隻的功能角色,時至今日,燈塔是海上的一盞明燈,避免險峻的災禍,照亮回家的漁人,除了指引歸途,更是環台旅人必朝聖景點。交通部航港局也在這幾年來,陸續開放燈塔提供民眾參觀,逐步轉型觀光用途,迄今全台灣36座燈塔中已有12座開放燈塔觀光。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