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月.墾丁嘉年華

春暖 ~ 墾丁系列活動浪起來
賞蝶l 大自然野餐 l 南島市集 l 草地派對 l 寫生比賽 l 炫車大賞
三月開始,墾丁最Chill的季節
眼前盡是夕陽和海
隨音樂.隨海風搖擺
盡情享受南島偽出國的樂趣

各地展開一連串搖滾音樂祭
前哨,我們來一場小清新的大自然之旅
一起寫生、賞蝶,有泡泡哥哥、帶動唱姐姐同樂
現場多輛經典名車大賞,南島市集大啖美食

出發吧,相約一路向南!
墾丁嘉年華,我們來了…..

活動介紹

這次的墾丁嘉年華有四大主題,非常適合親子前來旅遊,吹著海風,賞車來寫生~

炫車大賞

車不僅是個代步工具、也是展現車主的品味與風格!本次與 安華油品、賓哥汽車塗裝設計美學、KIA起亞汽車合作,展出四門獵跑、骨董車、精品改裝車以及最有特色的氣壓懸吊車!一飽愛車車友們的眼福!

舞台表演&草地派對

身為南國代表的墾丁,當然要來點熱情的勁歌熱舞啦!有著名「搖搖樂非洲鼓團」開場、現代馬戲、小丑演出、駐唱歌手等精彩表演,熱鬧一整個墾丁!

南島市集

大灣草坪結合南國風情、原創手作與各式風格餐飲的市集,精湛作品、美味佳餚、綠地藍海的搭配,讓父母與孩子們享受屬於墾丁的chill吧!

寫生活動

這是個孩子發揮創意、大展長才的機會!以墾丁生態環境為主題,遠離城市的喧囂與壓力,在大草原中親子同樂,更將墾丁的生態紀錄於筆下,畫出屬於孩子的回憶!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3/26(六)14:00 – 19:30

活動地點:墾丁大灣遊憩區

◞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商圈發展協會
◞ 協辦單位:屏東縣民宿協會、車友趣Car2dude

Contributor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