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自然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習習的微風吹來,帶來了陽光的氣味。在梅雨季來臨之前,勢必要安排一趟戶外之旅吧!3月21日是國際森林日,對於多山多林的台灣而言,當然也是重要的日子。不妨便趁著節日的到來,跟著「森林系旅宿」來趟自然回歸之旅,想在連假前往國外的旅人,我們也推薦坐擁獨特自然風貌的旅宿,感受春日的同時,也要感謝大自然的美麗與恩惠唷!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三月.墾丁嘉年華 春暖 ~ 墾丁系列活動浪起來 賞蝶l 大自然野餐 l 南島市集 l 草地派對 l 寫生比賽 l 炫車大賞 三月開始,墾丁最Chill的季節 眼前盡是夕陽和海 隨音樂.隨海風搖擺 盡情享受南島偽出國的樂趣 各地展開一連串搖滾音樂祭 前哨,我們來一場小清新的大自然之旅 一起寫生 賞蝶,有泡泡哥哥、帶動唱姐姐同樂, 現場多輛經典名車大賞,南島市集大啖美食, 出發吧,相約一路向南, 墾丁嘉年華,我們來了.....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近日因疫情影響,難以跳入碧藍大海享受消暑樂趣,不過,海外旅遊計劃雖然還未能成行,但透過網路世界的雲端旅遊亦趁勢而起,不論是創意的影音短片或是線上旅遊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尤其是近期網路正夯、強調沈浸式體驗的ASMR影片更是大受歡迎,ASMR指的是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也就是藉由視覺、聽覺等感官刺激產生愉悅感,進而達到身心靈療癒,是最適合宅在家中的神遊旅程。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