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上弦已出,秋風將至,賣場也將烤肉用品放到醒目的地方,佳節的氣氛日漸混入我們的日常。對於小孩已開學的家長、想抓住假期尾巴的大學生,或是想趁假期與親友團聚的上班族……,中秋節已成為萬眾矚目的下個行程。為此Booking.com特別推薦「全台烤肉旅宿」,精選從度假山莊、無光害星空,再到露天唱吧,為的就是讓大家開心出遊的同時,還能享受大好夜景與烤肉樂趣!

在浩瀚星河下親子同樂 國境之南的泳池沙堡

順著風,沿著搖曳的綠浪開往恆春。田野間佇立著一座白色別墅,燈火通明,外側圍繞著可愛的庭院。「聖都VILLA」位於「屏東」恆春,擁有寬敞明亮的飯店式房型和限定五間的 Villa 房型,氣派獨棟設計還附有私人泳池和庭院,充滿國外度假氛圍,還能享受田園一望無際的浩瀚星空,是中秋烤肉的絕佳私人場所!

「聖都VILLA」佇立於田野間白色現代渡假別墅,室外烤肉區設備齊全,提供專業烤爐和食材代訂服務。(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此外還設有室內兒童遊憩區和多種運動設施,不論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室外烤肉區設備齊全,提供專業烤爐和食材代訂服務,一旁還貼心的附設沙坑供小朋友玩耍,推薦給親子同遊國境之南的烤肉旅宿。

球池、糖果屋、桌遊室 稻田中的異國風情

循著淡淡的穀香,穿越重重的稻草,「米蘭穀堡」就豎立於「宜蘭」的田野間。從民宿外觀到房內擺設,米蘭穀堡都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一樓精心規劃的歐洲街景公共空間,有讓兒童為之瘋狂的球池和糖果屋、年輕人聚會必備的桌遊室,甚至是適合好幾代人聯絡感情的麻將間,保證無論哪個年齡層,來到此住決不會無聊、盡興而歸!

「米蘭穀堡」聳立於田野間,四周稻田環繞而散發淡淡穀香,提供包棟及烤肉代訂服務。(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而中秋前往的旅客,民宿另外提供多種烤肉代訂選項,可依人數與食材需求彈性規劃。米蘭穀堡由九棟建築組成,共可容納逾百位遊客,相當適合家族包棟團聚或是活動包場,可謂中秋團體旅遊的首選之地。

鳥語花香的山谷秘境 知名懸疑劇採景山莊

位於「苗栗」南庄綠林間的「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有著歐式鄉村的外觀,與依山傍水的絕佳地點,過去作為知名懸疑推理劇的拍攝場景而聲名大噪。建築採用大量原木設計,旅人可以在戶外的露台區乘涼觀山景。

「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歐式鄉村外觀的小屋依山傍水而建,自然無光害的區域相當適合觀星賞月且設有獨立烤肉專區。(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此外,園區內有小溪流經,並引進天然泉水搭建成戶外戲水池,寧靜的夜晚只有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聲相伴,自然無光害的區域相當適合觀星賞月。民宿提供獨立的燒烤專區,旅客僅須自行攜帶食材即可享受歡聚時刻!

簡約現代藝廊 退役飛官的人文小窩

「重飛 Go Around 民宿&餐廳」位於「花蓮」市,鄰近遠東百貨、提拉米蘇等許多人氣景點。旅宿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其擺設多樣藝術作品的藝廊大廳,簡約俐落的純白空間除了乾淨舒適外,更襯托藝術作品的特點與性格。而另一亮點則是退役飛官的民宿主人,因這特殊身分,主人以軍中的飛行術語「重飛」為名,象徵整裝待發迎向嶄新挑戰的志願,亦有四處探索之意。

「重飛-Go-Around-民宿_餐廳」身為退役飛官的主人將民宿以飛行術語「重飛」為名,民宿外的露天雅座設有大型烤爐與歌唱設備。(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重飛 Go Around 如其名,熱情接待來自四面八方的旅人,採餐廳與住宿的複合式經營模式,民宿外的露天雅座設有大型烤爐與歌唱設備,夜晚在燈串的點綴下別有一番風味,烤肉與歡唱絕對是中秋烤肉的絕佳組合!

在寬廣草坪上盡情狂歡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說到南投的賞月景點,日月潭絕對是經典選擇之一。每逢中秋佳節,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的市集便聚集來自各方的人群,橘橘紅紅的燈光、蜂擁的人潮,歡鬧的么喝聲,好不熱鬧,與倒映於湖面上的皎潔滿月遙遙相望。

「諾丁丘民宿」民宿後方偌大的草坪提供旅客休閒活動的舒適空間,一旁烤肉區貼心的備有遮雨棚和冰箱等設備。(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想要在日月潭賞月烤肉旅人,不妨前往車程距離僅十餘分鐘的「諾丁丘民宿」。離市集稍遠、隱身於潭邊樹林的房舍別有清幽寧靜之感。外有廣闊的野餐區草皮,內則配備孩童嚮往的上下舖、體恤勞累父母的按摩椅、獨立陽台的舒適房型相當適合小家庭。民宿後方偌大的草坪提供旅客休閒活動的舒適空間,一旁烤肉區貼心的備有遮雨棚和冰箱等設備,讓烤肉變得輕鬆又愜意,使所有遠道而來的旅人都能盡興而歸。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