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投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當引擎聲響起,彷彿吹起夢想的號角,在秀麗的山光水色中,以完美的姿態征服每一條峰迴路轉的路線,一路上聆聽風呼嘯的聲音,享受遠離塵囂身處自然風景下的美好景致,偶爾巧遇車友,彼此眼神交會後有默契的比出相知的手勢,像是帶著一樣的熱情,替彼此的旅程加油打氣,體驗動力輸出的快感,在旅程中呈現專屬騎士的浪漫。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盤柱青龍探頭望,石獅笑張嘴,紅燭火檀香燒,菩薩滿身香,祈祝年冬收成好,遊子都平安。」廟會這首歌的歌詞,唱出了台灣廟會時特有的歡慶氣氛,每當神明聖誕或有特殊祭典儀式時,經常一併舉辦迎神遶境、陣頭、演戲等活動,廟埕周邊也往往有臨時市集,使得廟會不僅是宗教信仰盛事,同時也是凝聚社區感情、活絡在地經濟的重要活動。快來看看台灣各地有哪些特別的廟會市集喔!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愛戀是一堂五味雜陳的人生課程,情人節到了,有不少人會前往月老廟尋求解惑或感謝天賜良緣。在民間信仰中,月下老人是掌管世人姻緣之神,會將姻緣簿中有姻緣關係的未婚男女以紅絲繩綁住,讓有緣人終成眷屬。台灣各地都有相當靈驗的月老廟,不管是陪著情人或家人,都很適合在情人節到月老廟走走,別忘了要跟月老祈求桃花朵朵開而不是躲躲開!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教堂總是散發著一種寧靜、和平的氛圍;許多的教堂也因為美麗的建築外觀,和獨特故事性,成為新人選擇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在上帝的面前見證婚姻,得到天使們的祝福,更增添浪漫氣息;在心情煩悶時去教堂走一遭,心中的紛亂的因子,似乎便有了定所,不再起伏不定,因此也成為許多人在動盪生活中的寄託。找時間走訪特色教堂朝聖吧,找回心中的片刻沉靜!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開開心心外出旅遊時最擔心的莫過於找不到廁所了,而除了身體不適的焦急感,公共廁所的整潔程度也關乎旅遊心情的好壞;此篇介紹的幾間廁所皆是舒適乾淨,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外觀造型,絕對能刷新你對普遍公共廁所的負面印象,甚至化成另類的觀光景點,願意為它拍照打卡留念,成為旅程中值得一提的小亮點唷!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