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親子

  1. 文青走讀
  2. 旅人相對論
  3. 酷旅行
  4. 酷活動
旅行不只是跨越國界,更是跨越人生邊界的行動;旅行不只是對外在世界的冒險,更是對內心世界的探索。Daniel 從撰寫旅遊部落格、雜誌專欄、出版旅遊書、到podcast節目,這次已是兩年內第三度舉辦旅遊攝影創作展。Daniel 將以自身遊歷50國及出版10多本書籍的經驗,帶領大家透過多元視角來閱讀世界,不僅看到更遠更美的世界,也能看清自己所在的位置。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上弦已出,秋風將至,賣場也將烤肉用品放到醒目的地方,佳節的氣氛日漸混入我們的日常。對於小孩已開學的家長、想抓住假期尾巴的大學生,或是想趁假期與親友團聚的上班族……,中秋節已成為萬眾矚目的下個行程。為此Booking.com特別推薦「全台烤肉旅宿」,精選從度假山莊、無光害星空,再到露天唱吧,為的就是讓大家開心出遊的同時,還能享受大好夜景與烤肉樂趣!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文青走讀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沿著屏鵝公路,車子順暢無阻的行駛著,伴隨著低低的引擎運轉聲,一望無際的湛藍在眼前伸展了開來,我順勢搖下車窗,享受海風之餘,眺望起海平面,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在蔚藍的海洋上進行著。熟悉的牌樓映入眼簾,我們來到了大灣遊憩區,這裡正是墾丁嘉年華的活動會場!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