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

  1. 味蕾走私
  2. 在地走走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台灣是一個被海洋環繞的島嶼,彷彿一條汪洋中的小船,飄在海面上。早期沿岸的居民幾乎都因如此天和地利的居住環境,以捕魚為生,因此漁港的發達也象徵了臺灣漁業的興旺,根據漁業署民國 95 年的公告,興盛時期曾有多達 250 個以上的漁港,其中本島又屬新北市占最多,屏東縣次之。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經典台步
  4. 酷旅行
嗩吶聲音緊湊悠揚、鑼鼓敲響磅礡高亢,口白抑揚頓挫,戲偶生動演藝……,布袋戲是台灣的傳統技藝,隨著時代變遷,也轉換出融合現代的不同表現方式,除了是參與廟口「熱鬧」的懷舊回憶,也是電視機前跟著素還真起伏跌宕的生活樂趣,而在欣賞布袋戲的舞台演出外,也不妨一起走到幕後去探訪布袋戲的細節、追尋布袋戲的歷史、親身接觸布袋戲的溫度,熟悉台灣珍貴的傳統藝術。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午後的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草坪上微風輕撫,在炙熱的正午過後,文創市集中許多的設計師、創意人紛紛開始將自己的心血作品擺設在檯面上,等著與有共鳴的人傳述創作理念、靈感來源;隨著前往共襄盛舉的人潮,場面也逐漸熱絡起來,在文創市集中,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獨特稀有的珍寶、增添生活氛圍的小物、獨樹一格的風格衣著、手工自製創意美食……等玲瑯滿目,等著被尋找挖掘的寶物。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習習的微風吹來,帶來了陽光的氣味。在梅雨季來臨之前,勢必要安排一趟戶外之旅吧!3月21日是國際森林日,對於多山多林的台灣而言,當然也是重要的日子。不妨便趁著節日的到來,跟著「森林系旅宿」來趟自然回歸之旅,想在連假前往國外的旅人,我們也推薦坐擁獨特自然風貌的旅宿,感受春日的同時,也要感謝大自然的美麗與恩惠唷!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愛戀是一堂五味雜陳的人生課程,情人節到了,有不少人會前往月老廟尋求解惑或感謝天賜良緣。在民間信仰中,月下老人是掌管世人姻緣之神,會將姻緣簿中有姻緣關係的未婚男女以紅絲繩綁住,讓有緣人終成眷屬。台灣各地都有相當靈驗的月老廟,不管是陪著情人或家人,都很適合在情人節到月老廟走走,別忘了要跟月老祈求桃花朵朵開而不是躲躲開!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站前,各懷心思的人兒們熙熙攘攘,有的是忐忑,忐忑離去的人們是否會平安,是否能踏上坦途;有的是喜悅,喜悅離家多時的遊子即將歸來;有的人扛著扁擔,騎著自行車大聲叫賣,為自己的家裡多添一分溫飽。月台間,人聲嘈雜,有的人翹首盼望,有的人躊躇滿志,這是從古至今,所有車站的面貌,不過如今有些車站,失去了往日的繁盛,卻藉由其他方式東山再起,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那些,浴火重生的美麗車站。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