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炎炎夏日,以刺激味蕾的冰涼、滑進喉頭的沁涼一解燥熱,無論是聖代、挫冰還是甜筒冰淇淋,沒有什麼比吃冰更能代表夏天了!而Booking.com,在最後的夏季期間,特地精選出全球六個特色冰品目的地,要帶旅人藉由品嘗消暑冰品來環遊世界,享受夏日的最後一刻。

無論是來自台灣「澎湖」的仙人掌冰淇淋,還是義大利「錫拉庫薩」的血橙冰淇淋,都希望能提供給想要消暑一夏的旅人們做為參考,待有機會旅行後,可以造訪這些特色冰品目的地,來一場沁涼的消暑之旅。

日本「嬉野市」,感受抹茶冰淇淋帶來的濃厚日式風情

微甜的抹茶有著草本清新和大地氣息,讓旅人能在品嘗冰淇淋的同時感受到十足的日式風情。若喜歡抹茶冰淇淋滋味的旅客,勢必要找機會造訪日本「嬉野市」,此處是日本九州第一大的茶葉產地,得天獨厚的地形孕育出綠茶文化。Booking.com推薦旅客入住「高砂禦宿日式旅館」,旅客可在白天走訪綠茶田之後,回到旅館用天然溫泉放鬆身心。

抹茶冰淇淋洋溢著特殊的茶香,在全球有廣大的忠實愛好者。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肯亞「奈洛比」,大啖香脆濃郁的肯亞咖啡冰淇淋

肯亞咖啡冰淇淋因為有著濃厚摩卡風味和香脆巧克力碎片,成為許多咖啡愛好者心中的極品冰淇淋。而若想進一步深入產地一嘗風味的話,不妨找機會走訪肯亞首都「奈洛比」的郊外農場,旅客可以入住位於奈洛比中心地區的「凱賓斯基羅薩別墅酒店」,享受一場奢華優雅的夏日假期。

肯亞咖啡冰淇淋有著濃厚的摩卡風味,是咖啡愛好者不可錯過的一款特色冰品。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義大利「錫拉庫薩」,品味清新爽口的血橙義式冰淇淋

血橙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因為其甜美、陽光的清新口感,使之成為經典的義式冰淇淋口味,而血橙大多種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東部,其中包括「錫拉庫薩」這座沿海古城近郊的山谷間。若想品嘗道地血橙冰淇淋的旅人們,不妨入住位在「錫拉庫薩」的「Farm stay La Frescura Agriturismo」,這座農莊住宿位在島嶼東南海岸,讓旅人可以享受海邊風光之餘,更可以探索種植血橙的芳香柑橘林。

血橙風味其清新涼爽的滋味,是義式冰淇淋中頗受歡迎的經典口味。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智利「聖克魯斯」,一嘗甜美滑順的玉米冰淇淋

智利的玉米冰淇淋相當受到當地民眾喜愛,此特色冰淇淋是由新鮮甜玉米、雞蛋、鮮奶油、紅糖和肉桂混和而成,口感甜美而滑順,更是在中南美洲有著超高人氣。而智利中部的「聖克魯斯」地區數千年來都種植著玉米,當地也是許多農作物的產地,旅人可以入住坐落於山坡上的「Clos Apalta Residence Relais & Chateaux」,這座旅宿被農田和葡萄園環繞,讓旅人在俯瞰山谷之際享受遼闊田園景色。

口感甜美滑順的玉米冰淇淋,是中南美洲的人氣冰品。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國境之南「恆春」,吃下冰涼綠豆饌趕走酷暑

夏天到「恆春」旅遊,除了欣賞國境之南的迷人風情之外,也別錯過當地的平民甜品綠豆饌!綠豆饌由去殼綠豆仁熬煮後加入勾芡黑糖水而成,最後加入冰塊做成夏季冰品。若想要到「恆春」好好品嘗這份特色冰品,Booking.com推薦旅客入住「曼波·大宅門 精緻旅店」,旅店的擺設有著濃厚熱情的南島風格,且坐落於恆春鎮上,讓旅人晚間可輕鬆步行至附近的酒吧和夜市。

想前往「恆春」品嘗冰涼綠豆饌的旅客,可以選擇入住具熱帶風情的「曼波·大宅門-精緻旅店」。 (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跳島旅遊最熱門「馬公」,來杯酸甜仙人掌冰解夏天之渴

澎湖特有的仙人掌冰是到澎湖必吃的特產之一,鮮豔紅紫色的冰透著沁涼酸甜滋味,熱門程度可以說是人手一支!旅人可以在「馬公」的仙人掌冰店找到自己鍾愛的風味,Booking.com推薦前往「馬公」的旅人入住「路旅店民宿」,民宿裝潢大器且具質感,樓中樓設計舒適寬敞,適合團體出遊的旅人入住,留下在澎湖ㄧ同吃仙人掌冰的酸甜回憶。

位在「馬公」的「路旅店民宿」,優異的地理位置方便讓旅客去探索心儀的仙人掌冰。(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