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等疫情解封後,你最想去哪裡住宿?Hotels.com觀察到旅人每過一段時間就忍不住瀏覽,卻遲遲猶豫下不了手的旅宿,公布全球「2021年慾望旅宿清單」,蒐羅近期全球旅人欲「訂」又止的旅宿。台灣旅人在等待正常旅行綻放曙光之際,可以趁機更新自己的慾望旅宿清單,搶先幫自己實現夢想!

溫泉和室、森林幻境、露天泳池、螢光派對……,哪個才是你的心中目的地?

台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

  說到日式旅宿,想必這是許多人心中的選項!高雅舒適的榻榻米和室、大片陽光灑進的清澈溫泉,還有雅致的日本料理餐廳,無論是在房間中一邊聞著榻榻米香一邊飲茶度過愜意時光、在雙人湯屋、岩盤浴、硫磺泉中決定泡湯選項,或是和家人一起享受典雅的日本料理,都是極致的住宿體驗。

雅緻日式環境及細膩服務為賓客打造放鬆假期。(圖片來源:Hotels.com)

宜蘭礁溪兆品酒店

  精緻的都會風情,時尚的旅宿空間,還有露天雙水道游泳池,兆品酒店一定是你享受個性風格的絕佳選項!無論是於房內暢飲啤酒,或是於露天泳池大玩特玩,一次滿足陽光夏日水域、夜間璀璨光暈兩種體驗,並且可在一天結束前去酒吧品嘗各式調酒,畫下完美句點。


宜蘭煙波大飯店

  這間絕對是與眾不同的獨特旅宿!有著粉色基調與圓圈點綴的網美拍照空間、還有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粉藍點點益智積木區,夢幻的色調讓前往的旅客無不少女心噴發,笑容滿面。此外,還有以綠色植物、木頭家具構成的圖書空間,靜謐與輕鬆的意象讓旅人可在這閱覽群書,沉浸於自我的心靈對話之中。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每天夜間都有開放的螢光派對!在微醺的氣氛下與其他旅人們交流旅遊心得,在這迷幻的燈光下享受夜晚。

台北路境行旅

  一起闖入魔幻森林之中吧!跳躍的小鹿圖樣、蔓延生長的蜷曲綠莖、幻境般的森林櫃台,這間旅宿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特感受,不僅裝潢風格讓人流連忘返,這裡還提供多種遊戲機供旅客遊玩消磨時光,是想同時擁有輕鬆心情與奇幻風格的首選。

台北路境行旅以藝術品點綴出夢幻意境,盡顯愜意氛圍。(圖片來源:Hotels.com)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你喜歡運動嗎?台糖長榮酒店除了多設備健身房外,還有雙層大型戶外游泳池,與孩子一同在陽光下潑水嬉戲吧!玩累了還可前去三溫暖區享受泡湯的放鬆時刻。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