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式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火車行駛前的嗚嗚聲、駛過鐵軌的框啷聲、乘客彼此談話的嬉笑聲……,火車乘載了太多懷念美好的聲音,並在一遍遍行經鐵軌時刻下一道道時光的痕跡,如此迷人。從一開始人們對這巨大鐵塊的畏懼,到如今閒暇時循著鐵軌遺跡探訪歷史故事,沿著火車線路旅遊已是許多人的長假行程,甚至不少車站、車廂轉型成國際級飯店。鐵道的魅力結合了工業時代的發展與人文自然的記憶風貌,令人神往,Booking.com也特別精選出國內外的經典車站。現在,讓我們搭乘穿梭時空的火車,在全球的軌道上風馳雲走。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揉合了現代與未來,又夾雜著日本醇和的古雅風情——東京無疑是個充滿魅力的大城市,而來到這繁華的街道,鬧中取靜的住宿地點是不少旅人的考量重點。在綠林與神社寂靜氛圍中的「東急凱彼德大飯店」,充分打造自然景觀的和式風格「HOTEL NIWA TOKYO」(東京庭之飯店)、以日式庭園愜意悠閒打動顧客的「高輪花香路」,這三間飯店不僅有著安靜的環境,更在建築中保留住日式風情與現代風格,是前往東京的旅人值得一試的選擇。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由於渾然天成的地質因素,台灣各地皆擁有品質出眾的溫泉,溫泉也隨之成為多數台灣人在秋冬季節必備的活動多年。而對溫泉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每年更有溫泉旅宿的專業評鑑,讓愛好此道者按圖索驥。評鑑內容除了體驗硬體設施、貼心服務、道地餐點外,優質的湯泉更是溫泉旅宿不可或缺的主角。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