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

  1. 文青走讀
  2. 酷旅行
配合三級警戒延長,教育部同步宣布各級學校 7 月 2 日前停止到校。迎來史上「最長暑假」的同時,該如何發揮「停課不停學」的最大效益,讓孩子在家中適度放電、持續學習、拓廣視野,成為全體台灣家長今年最困難的「暑假作業」。全球多元旅宿平台 Airbnb 蒐羅一系列適合親子同樂的「校外教學」線上體驗,家長們可以帶著孩子與來自全球的體驗達人們互動,以輕鬆簡單的對話、幽默風趣的遊戲、五花八門的「課程」內容,讓孩子們「線上踏青」並與世界接軌,不必出國也能增廣見聞!
  1. 在地走走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歐式城堡、童話木屋、貨櫃船屋……,每個人心中都有理想的桃花源,或許是與自然合一的隱居感,或者是神遊故國的舊時代風情,抑或是與家人好友圍爐談天的溫馨時光,而Airbnb特別公開2020 年Instagram上由網友愛心數票選而出的前十大旅宿飯店,無論你心目中的桃花源為甚麼模樣,不妨也來看一看這些「公認桃花源」是否有令你怦然心動的所在吧!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最近引發廣泛討論的韓劇《愛的迫降》,因為到瑞士的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少女峰(Jungfrau)及蘇黎世等地取景,讓瑞士美麗的湖光山色又再度被看見;其實,瑞士除了遊客最常去的德語區與法語區以外,位於東南邊的義大利語區因為具有濃厚的義大利風情,且充滿度假氛圍,非常值得一遊。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