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式城堡、童話木屋、貨櫃船屋……,每個人心中都有理想的桃花源,或許是與自然合一的隱居感,或者是神遊故國的舊時代風情,抑或是與家人好友圍爐談天的溫馨時光,而Airbnb特別公開2020 年Instagram上由網友愛心數票選而出的前十大旅宿飯店,無論你心目中的桃花源為甚麼模樣,不妨也來看一看這些「公認桃花源」是否有令你怦然心動的所在吧!

第一名:森林與葡萄園環抱的中古歐式城堡

  這間位於南法的古典城堡小屋,在 Airbnb 官方 Instagram 上以76,000個愛心數坐上第一名寶座。在擁有多處中世紀遺跡的聖維克托拉科斯特裡,這間小屋自然也染上了一些中世紀氣息,在靜謐的森林與葡萄園的環繞下,古雅的石板小路帶領旅客走進時光迴廊,進入白、金色調的典緻建築,化身 16 世紀的法國貴族,體驗過往的輝煌年代。

充滿歷史韻味的古雅城堡。

第二名:藍蒼海中的木製小屋

  在智利的卡薩布蘭卡裡,一處海灣的角落中,一棟小小的木屋坐落於此,在大海的懷抱下,這座木屋能夠享受寧靜夜晚帶來的沙沙海浪聲,以及月光下閃閃發亮的海波。也因此,它獲得了7,000 個愛心成為了第二名。

在木屋中一覽山海美景,享受明媚的午茶時光吧

  廣闊無邊的海景、特殊的貨櫃造型,以及豪華舒適的室內設計,讓旅客們得以盡情倘佯在海邊的放鬆氣氛中,欣賞夕陽西下、映照於海面的絢麗美景。

第三名:活火山下的最美湖畔度假勝地

  在瓜地馬拉的聖馬科斯拉拉古納的這棟度假小屋裡,只要打開窗戶,就能一覽被譽為世界上最美湖泊之一的阿蒂特蘭湖以及獨特的活火山全景。旅客也因而能盡情欣賞這幅美景的各種樣貌,並享受悠閒愜意的放假時光。

一眼望去便是火山景觀與世界最美湖泊,是這裡最具代表性的特色。

第四名:露天原始森林木屋

  若想遠離都市塵囂,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於美國布魯克萊恩的這間坐擁露天全景的原始木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在慵懶的環境裡體驗悠閒露營感、回歸大自然的懷抱中。

在與自然交融的原始旅宿體驗露營的樂趣。

第五名:加州沙漠中的白色別墅

  喜歡探索沙漠景觀的旅客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棟位於美國皮昂尼爾敦的純白別墅,在加州荒漠的夜晚抬頭觀賞滿天星空,沈浸在白色的自我世界裡,安靜自在不受打擾。

純白的建築在沙漠中更顯其時尚特徵。

第六名:美式經典鄉村木屋

  你是否曾幻想過住在美國電影裡的鄉村木屋?現在你有機會親身體驗!這棟 19 世紀建築風格的木屋位於紐約州哈德遜河畔的小城金斯頓,能夠盡享哈德遜河谷風光,而廣大的庭院得以容納一家大小,讓旅客能夠和家人在夏天時一起在泳池中戲水遊玩、冬天更能體驗白雪美景,享受天倫之樂。

能與家人同樂的經典大型鄉村空間。

第七名:森林中鄉村閣樓小屋

  這棟位於森林中的閣樓小屋,其三角形的屋頂在冬天會被靄靄白雪覆蓋,與黑色的木牆形成經典的對比,搭配上一樓門前掛著的一串黃色圓形燈泡,在下雪天的森林裡營造出溫馨的氛圍,令人宛如置身於童話故事中。房子擁有豪華舒適的內裝設計,加上離紐約市區僅約 2 小時車程,旅客可安排一場深度的地方旅遊,留下難忘的假期回憶。

有著童話風格的雪中閣樓木屋。

第八名:在義大利的文藝氣息裡一覽中世紀風光

  身為藝文迷絕對不容錯過!這棟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聖母百花聖殿旁的的小套房,打開窗戶就能欣賞到中古南歐教堂遺址,裝潢風格兼具浪漫與藝術氛圍,在這裡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人文歷史的薰陶,令人迫不及待想揭開文藝復興時期的神秘面紗!

能一覽義大利中世紀人文氣息的套房。

第九名:季節感山間度假小木屋

  在這棟加州山間木屋,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不同的自然風情,春天能在鳥語花香中品嘗濃醇的咖啡、吟誦泰戈爾詩集;夏天可在綠影耀光中傾聽風吹過葉間的聲音;秋天則能在橙紅的色調中,與親友烤肉同遊;冬天則是能於室內透過大片落地窗將屋外雪景盡收眼底,圍著火驢與家人分享瑣事,無論在哪個季節,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山中的溫馨假期。

與山林為伍的季節感木屋。

第十名:在明淨波光上的飄浮船屋

  低矮的山坡之間,一棟水上船屋隨著水波浮浮沉沉,這裡是巴西的聖保羅,在南美最大都會的稱號下,幾處還未受到破壞的自然風光隱於其間,在這喧囂後的寧靜角落,將煩惱拋諸腦後,或是立槳,或是獨木舟,抑或是探索綠野平原,盡情地與天地山水玩耍吧!

在陽光灑落的水波中遠離平日煩惱。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