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木屋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最近上映的電影《游牧人生》,開啟了許多人對流浪的想像,也重新思考房屋及家的樣貌;無獨有偶,宥勝在暫時結束以露營車為家的生活後,決定在稻田旁興建迷你木屋,做為暫時住處,歐美掀起的迷你屋熱潮,似乎已有延燒到台灣的趨勢。根據Airbnb統計,旅人對於非傳統的特色房源興趣大增,牧羊人茅屋、風車、迷你屋等非傳統特色房源的搜尋量增長近70%,全球預訂量最多的特色房源包括圓頂屋、露營車、樹屋和蒙古包在內。
  1. 在地走走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歐式城堡、童話木屋、貨櫃船屋……,每個人心中都有理想的桃花源,或許是與自然合一的隱居感,或者是神遊故國的舊時代風情,抑或是與家人好友圍爐談天的溫馨時光,而Airbnb特別公開2020 年Instagram上由網友愛心數票選而出的前十大旅宿飯店,無論你心目中的桃花源為甚麼模樣,不妨也來看一看這些「公認桃花源」是否有令你怦然心動的所在吧!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