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酷傳媒
  4. 酷旅行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紅白相間的紙垂搖曳著吉祥的風,交錯的枝葉發出颯颯的聲響,石階上浸染了肅穆的灰土,傳下了神職者沙啞沉緩的嗓音……,在遙遠的百年以前,這樣的景象在台灣並不算罕見,日人的進駐、文化的感染,台灣各地曾建立起許多支撐當地居民的神社,雖然大多數都隨著國民政府時的命令拆除殆盡,但仍有許多遺址值得我們前去探訪,或許會驚喜地發現:那些走入歷史、曾經承載大家心緒與記憶的地方,如今依舊以不同的樣貌,緊緊地連繫於我們的生活中。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愛戀是一堂五味雜陳的人生課程,情人節到了,有不少人會前往月老廟尋求解惑或感謝天賜良緣。在民間信仰中,月下老人是掌管世人姻緣之神,會將姻緣簿中有姻緣關係的未婚男女以紅絲繩綁住,讓有緣人終成眷屬。台灣各地都有相當靈驗的月老廟,不管是陪著情人或家人,都很適合在情人節到月老廟走走,別忘了要跟月老祈求桃花朵朵開而不是躲躲開!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當假期來臨、當夏天的陽光正傾灑在對戶的屋簷上,我知道這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而我的車上,一定不會少了給狗兒的位置。對許多飼主而言,心愛的毛小孩早已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出門在外,總是要在壅擠的座椅上,空出一個屬於牠的座位,如同相簿裡數不清的景點照中,總有那抹與人類特異的身影。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如果你覺得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不夠刺激,或許可以考慮拍個台灣版的!比起電影裡的西部牛仔、匈奴王、埃及法老、羅馬戰士及印地安女子,以台灣16個原住民族為代表的南島勇士們,論英勇與智慧絕對不輸他們,還可穿越舊石器時代、新石器時代及鐵器時代,然後足跡踏遍台灣、東南亞、太平洋諸島及馬達加斯加島,在長達一萬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橫跨大半個地球演出穿越劇。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咩——」、「哞——」,不知已經多久沒聽到這樣此起彼落的叫聲了。在都市化程度普遍較高、土地狹小人口密集的台灣,想在青青草原與純白羊群的擁抱下體驗牧場生活是不容易的。不過在觀光體驗市場的催生下,台灣也陸續誕生了幾處農牧場地點,讓旅客可將牧場體驗放入外出行程中,使這樣的田園風情不再遠離我們的生活,替長輩、孩童安排充滿歡聲笑語的親近動物自然之旅。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你知道4/11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就是國際寵物日!為了這即將到來的毛小孩之日,HotelsCombined特別挑選了六間寵物友善旅宿,囊括北中南東各式各樣的房型,包含溫泉、山景、日月潭、西班牙風格等特色亮點,讓毛父母們有機會不再把心愛的毛小孩托養寵物旅館,也能到處遊山玩水享受假期。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