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隨著世界疫情趨緩,疫情也逐漸解封,不過解封的可不只疫情,還有內心蠢蠢欲動的旅行魂啊~

根據 Expedia 2019假期剝奪報告深入探究旅客度假的動機與益處,其中,高達95%的台灣人表示定期休假對維持整體身心狀況相當重要。 全球一站式線上旅遊領導品牌 Expedia 推出一系列振奮人心的「在家體驗世界」虛擬活動與行程,讓旅友們在家就能重溫世界的美好與多元,開啟防疫新生活。

Expedia「虛擬旅遊」帶你化身時間旅人, 一同追溯世界的宏偉時光。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享受時光倒流,追溯世界的宏偉時光

踏上虛擬之旅,你可以重返古羅馬競技場的血與榮耀,可以感受龐貝城的悲劇與悽愴;可以瞻仰凡爾賽宮的富麗堂皇,可以膜拜梵諦岡的聖潔不凡,Expedia「虛擬旅遊」帶你化身時間旅人, 一同追溯世界的宏偉時光。

Expedia「虛擬旅遊」 讓妳在美術專家的帶領之下, 造訪全球知名位於羅馬的博爾蓋塞美術館 。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跨越語言隔閡,聽一首藝術交響曲

藝術也是妳的生活補劑嗎? 常常到了世界各國的藝術館確深受語言所苦?
造訪全球知名位於羅馬的博爾蓋塞美術館,在美術專家的帶領之下,跨越語言隔閡暢遊全球豐沛的藝術與建築資產,飽覽世界建築奇觀,跨越語言隔閡, 聽一首 藝術交響曲。

Expedia 聯手來自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大廚與當地家庭廚師, 以美食邀請各國旅客擁抱獨特的異國飲食文化。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從充滿媽媽味的可口義大利麵、正宗義大利提拉米蘇到巴塞隆納街頭的西班牙小菜,無論餐廳、街頭小吃、還是家庭餐點都有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超越地理限制,走私舌尖上的異國風情

每一道料理,都是一段段文化傳承、都是一個個情感積累,不能出國,就從舌尖走私一些異國風情吧!Expedia聯手來自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大廚與當地家庭廚師,從充滿媽媽味的可口義大利麵、正宗義大利提拉米蘇到巴塞隆納街頭的西班牙小菜,無論餐廳、街頭小吃、還是家庭餐點都有,在與大廚學習料理的旅程中,遇見那些隱藏在美食之下的文化歷史。

美好的旅行絕對值得與妳愛的人好好分享,Expedia提供的文化體驗,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暢享虛擬旅行。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維繫親密關係,共享旅行中的美好時光

美好的旅行絕對值得與妳愛的人好好分享,Expedia提供的文化體驗,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暢享虛擬旅行。妳可以陪伴孩子走訪一個又一個如臨實境的巴黎小故事,可以繫上安全帶,邀請另一半一起到柏林遊車河,也可以與閨蜜一同參加希臘的互動舞蹈課程盡情熱舞,舒展壓力。

妳可以陪伴孩子走訪一個又一個如臨實境的巴黎小故事,或是繫上安全帶,邀請另一半一起到柏林遊車河;也可以與閨蜜一同參加希臘的互動舞蹈課程盡情熱舞,舒展壓力。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Expedia亞太區公關主管Lavinia Rajaram表示:「在新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下,防疫隔離與社交距離所帶來的壓力為旅客的心理健康產生衝擊。即使目前出國旅遊仍受到限制,Expedia仍期待透過『在家旅行』系列為旅客紓解壓力,並透過虛擬旅行與世界互動。」

Expedia所推出的「在家體驗世界」系列在市場上獲得良好的正面回應, 自然與戶外相關活動榮登最受歡迎的類別。博物館導覽則位居第二。 (圖片由 Expedia 提供)

目前,Expedia所推出的「在家體驗世界」系列在市場上獲得良好的正面回應,總參與率達56%,且其中有54% 的參加者使用行動裝置體驗活動內容。自然與戶外相關活動榮登最受歡迎的類別,博物館導覽則位居第二。 在各國開放機場之前, Expedia 「在家體驗世界」是安撫旅友們躁動不安的旅遊魂一個不錯的方法,你心動了嗎? ( 點我前往 Expedia 在家旅行活動網站)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