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行

  1. 城市走廊
  2. 酷傳媒
  3. 酷旅行
2023年是疫情完全解封後迎來首回的楓葉季,許多人都計劃飛去日本衝一波,D小編也剛從日本京都賞楓回來,有一些熱騰騰的情報與心得要跟大家分享,不管是老手或新手都值得參考一下囉。 一、楓紅時間 有些資深旅人還存有一些印象,日本紅葉見頃(楓紅)的時間落在十月到十一月,其實因為氣候暖化的影響,楓紅的時間一年比一年晚,今年京都多數地方的予想見頃(預計楓紅)時間都落在十一月底,D小編在十一月上旬前往時,楓紅程度大約僅有1成左右,要看到滿山滿谷的整片楓紅,要到十一月下旬到十二月初,原則上是愈往南、楓紅時間愈晚。
  1. 南方夢想村
  2. 南方風尚
  3. 文青走讀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6. 酷活動
「能遇見靈魂伴侶的機率是六十億分之一。」 「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新投入!」 在追求幸福的旅程中,你可能會像《First Love 初戀》中的男女主角一樣,在「圓環」中擦肩而過,可能在誤解與徬徨中「迷路」,但只要能夠堅持信念,不放棄夢想與希望,終有一天必能「撥雲見日」,盼到照亮幸福的「極光」!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這世界從不缺精彩,只缺探索!」 在人生旅程中,每個人都是勇於探索的旅人,都常經歷出發、轉機、迷路、亂流、靠岸、停泊等過程,我們可能會迷惘、徬徨、失去方向,但從不放棄夢想與希望,總能解鎖不同關卡、繼續出發,在地圖上找到自己的新座標。 視角酷長期關注職涯與心靈成長等議題,我們結合在旅行、視覺、職涯發展、Podcast等方面的專長與經驗,透過創新設計、虛實整合,賦予牌卡全新的生命力,希望設計出一套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的牌卡,讓參與者能夠從旅行中體驗職涯中的各種過程,藉由牌卡洞察內外在環境變化,強化決策智慧。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世界文化千百種,許多文化也衍生了自家獨特的溝通方式,這些溝通方式不一定是文字及語言,可能是肢體動作或僅僅是一個手勢。但這些相同的手勢、肢體動作,可能因為歷史、文化背景等等因素,而代表了不同的意義,甚至可能是相反的寓意。今天酷旅行帶大家看看,世界上四個最容易被誤解的肢體語言。
  1. 旅行回軼
  2. 酷旅行
不管是家族旅遊、畢業旅行、蜜月旅行或員工旅遊,你應該還記得第一次出國旅行的模樣。在旅行的編年史上,你開始從菜鳥變成行家,走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國家,嘗試很多不同型態的玩法,累積愈來愈豐富的旅行履歷,這當然無法保證你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或者遇到高富帥、白富美的伴侶,但如果你善用它的話,那一定會是你取之不盡的人生存摺。
  1. 文青走讀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過去幾年來,我逐漸放棄帶工具書出國旅行的習慣了,一方面是網路上各種資訊隨手可得,一方面是工具書的內容實在太不營養,不是推薦我們去哪邊吃飯或買東西,就是教我們如何辦落地簽或搭車,似乎把每一個旅人都當成旅行白癡或是消費狂;但網路上的資訊太過片段,而且充滿部落客極度主觀的判斷,也未必有很高的參考價值,所以多半時候我寧願將自己的資訊歸零,等到目的地後再蒐集當地的資訊,然後請當地人推薦,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