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特色旅宿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最近上映的電影《游牧人生》,開啟了許多人對流浪的想像,也重新思考房屋及家的樣貌;無獨有偶,宥勝在暫時結束以露營車為家的生活後,決定在稻田旁興建迷你木屋,做為暫時住處,歐美掀起的迷你屋熱潮,似乎已有延燒到台灣的趨勢。根據Airbnb統計,旅人對於非傳統的特色房源興趣大增,牧羊人茅屋、風車、迷你屋等非傳統特色房源的搜尋量增長近70%,全球預訂量最多的特色房源包括圓頂屋、露營車、樹屋和蒙古包在內。
  1. 城市走廊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不管是國外行之多年的B&B、台灣發展快速的特色民宿、還是近幾年特別風行的Airbnb,愈來愈多旅人在國內外選擇民宿當為他們的歇腳處,有些人是基於房價較便宜,有些人是為了更貼近在地生活,也有許多人是為了體驗更多元的住宿樂趣,這些看似起眼的尋常百姓家中,總是隱藏了許多不尋常的風景。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台灣疫情趨於穩定,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安排下一趟旅程了嗎?根據最新統計,台灣旅客所計畫的旅行中,最期待入住獨棟洋房、別墅、工業風閣樓與小木屋等房型,顯示保持社交距離仍是大家首選,而台灣旅客最想去的城市當中,清一色都是國內城市,國人對國外旅遊暫時仍保持觀望態度。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