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秋風驟起,鎖櫃已久的外套與長袖漸漸出現於街道,越來越多人會在超商櫃台點上一杯熱美式,溫泉的季節就快到了。泡湯對台灣人而言,可說是每年入冬的儀式。冬天不長,如何挑選溫泉之旅的地點總是難以抉擇。HotelsCombined.com.tw參考網路訂房評鑑,從服務、沐浴備品、芳療SPA、特殊湯泉等各項泡湯準則中選出全台8大「奢華系泡湯旅宿」,若你遲遲下不了決心,不妨參考規劃旅行方案!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本人習於將靈山、森林、瀑布、溫泉、神社這類充滿大地能量的地方稱為能量景點(power spot),前往這些景點可以開運、增加元氣,台灣其實也有一些類似這樣的能量景點,因為地理環境或磁場等因素,有些可以帶來戀愛良緣與結婚運,有些可以帶來財運、健康運、工作運,甚至獲得精神上強大的支持力。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