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水上活動

  1. 南方風尚
  2. 在地走走
  3. 文青走讀
  4. 酷傳媒
  5. 酷旅行
沿著屏鵝公路,車子順暢無阻的行駛著,伴隨著低低的引擎運轉聲,一望無際的湛藍在眼前伸展了開來,我順勢搖下車窗,享受海風之餘,眺望起海平面,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在蔚藍的海洋上進行著。熟悉的牌樓映入眼簾,我們來到了大灣遊憩區,這裡正是墾丁嘉年華的活動會場!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還沒從春節長假結束的憂鬱恢復過來嗎?不用難過,接下來可以安排228連假之旅了!在寒流剛過、適合來點戶外活動之際,不如來場以運動為主題的健康旅程。Booking.com依據不同體能層級精選了五大「運動度假目的地」,不管你是鐵馬騎士、戶外冒險家或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都能找到符合喜好的運動度假去處,享受活力滿滿的運動之旅!
  1. 在地走走
  2. 文青走讀
  3. 酷旅行
 經歷了無法自由旅行的漫長時光,旅人們是否開始想念起美國沙漠音樂祭、倫敦眼煙火秀、日本藝術展覽了呢?Hotels.com為旅人彙整今夏五大國內最令人期待的異國感盛事,包括音樂派對、水上煙火、海邊燈會……,再配上推薦的優質旅宿做好國旅起手式,再透過旅行中找回豐沛的興奮感,就算不出國也要享受夏日玩耍的雀躍的心情。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