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陰的故事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高雄是唯一具有陸海空三軍眷村的都市,不同軍種之眷村,因匯聚的人們不同,其反映出的生活習慣、人文精神及歷史故事亦不相同,這次的眷村嘉年華活動,由左營海軍眷村、鳳山黃埔新村及岡山空軍眷村接力舉辦,展現不同軍種眷村特殊文化能量,結合國防部、市府、民間眷村文化保存團體以及現住戶等,透過走讀眷村、眷村講堂、眷村開箱趣及眷村子弟回娘家等系列活動,激發民眾對於眷村文化保存及活化再利用方式之想像,共同參與眷村文化保存,推廣眷村文化。
  1. 南方夢想村
  2. 城市交藝所
  3. 酷活動
天上七星指方向,人間七年心癢癢;愛情魔咒如何破,且來眷戀晚點名。有人追尋著愛情,得到的卻是困惑;有人放棄了愛情,依然潛藏著憧憬。究竟問題出在哪裡呢?在愛情裡跌跌撞撞的人、在期許中顫顫巍巍的人、在未來裡茫茫然然的人、在過去中迷迷糊糊的人,在眷村這樣舒適如家的場域裡,把心放慢、把心打開,滌蕩框架、覺察方向,順著言語這座橋樑,淌入他人思緒、分享彼此溫度、共振相同頻率,然後遁入新的思維,或許就能開啟一道愛情北斗門!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