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可喜空間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你心目中的辦公室是怎麼樣的呢 ? 是《高年級實習生》裡的布魯克林 Loft風,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惡魔總編米蘭達的都市風尚? 辦公室是大家開啟工作的第一道關卡,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能讓你用更輕鬆的姿態面對工作,與一整天的心情有莫大關係。今天讓酷傳媒帶妳開箱可喜空間台南二館 !
  1. 南方風尚
  2. 科技風向
  3. 酷傳媒
互聯網的蓬勃發展、時代的思維改變,讓許多有想法的學生和新鮮人,紛紛走上了創業這條路。在共享經濟(sharing economy)當道,Co-working Space 盛行的當下,由多位傳產天使投資⼈與新創企業家共同成⽴的可喜空間,是本⼟第⼀個結合咖啡美食、新創孵化、活動與辦公空間的複合式共同⼯作基地,這裡是一個舒適的共享辦公室,又不只是辦公室,這裡是新創孵化器,這裡是夢想的搖籃,可喜空間不只賣舒適,還要與新創同行 !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立足台北的新創基地可喜空間首度拓點,第一站就選在人文氣息鼎盛的古都台南。可喜空間台南二館在今(26)日盛大開幕,自然採光灑下、裝潢新穎且設備齊全,提供舒適的辦公基地和產業人脈交流空間之外,也宣布舉辦總獎金15萬元的創新創業競賽,致力打造新創所需之服務。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