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心目中的辦公室是怎麼樣的呢 ? 是《高年級實習生》裡的布魯克林 Loft風,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惡魔總編米蘭達的都市風尚? 辦公室是大家開啟工作的第一道關卡,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能讓你用更輕鬆的姿態面對工作,與一整天的心情有莫大關係。今天讓酷傳媒帶妳開箱可喜空間台南二館 !

可喜空間 大廳
進入可喜空間台南二館,穿透的視覺設計為空間留了白,極具設計感的沙發是對訪客最誠摯的歡迎,偶爾會遇見一兩個跳出畫面的色彩,那是新創夥伴的創意養分

進入可喜空間台南二館,穿透的視覺設計為空間留了白,極具設計感的沙發是對訪客最誠摯的歡迎,偶爾會遇見一兩個跳出畫面的色彩,那是新創夥伴的創意養分;白色的樓梯造景與台灣少見的天井設計則是記憶體的殺手,這些與夢幻的裝潢設計,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進到一間網美咖啡廳。

白色的樓梯造景與台灣少見的天井設計則是記憶體的殺手
台灣少見的天井,天氣好時可以讓租戶做個日光浴補充能量。

這些藏在角落的驚喜,除了能幫助租戶們紓解創業的繁重壓力,也讓熱愛學習的民眾們有一個紀錄美好回憶的地方,可喜空間執行長廖嘉翎說這是執行董事 David 的堅持,用這些空間設計的小巧思,迎接這個熱愛打卡的社群時代,也期待大家將可以的美好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在古都台南,有這樣一個美感與能量兼俱的地方。

這裡的租金公開透明,原本租期以三個月起跳,現在因應疫情也提供一個月的短期租約

嶄新的辦公設備、輕鬆的空間氛圍,可喜空間隔著一條街與南紡夢時代相望,單人一個月的費用台幣5600元,除了可以使用黑白影印、飲水機等基本服務,每個月也會有會議室的使用點數,提供需要討論的新創團隊們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會議空間,四人以上的團隊一起租賃,就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獨立小空間。這裡的會議室開放民眾短期租賃,也提供登記地址的服務,可喜空間租金公開透明,不管是新創夥伴的結伴,還是一個人的出走,這裡都能滿足你對辦公室一切的美好想像。

看到這裡,妳是不是在心裡吶喊,好希望自己的老闆也可以這麼有格調。不過接下來,酷傳媒帶你更深入地看看這裡最寶貴的價值,這裡超越空間的價值。

空間價值 是舒適更是未來的無限可能

或許在台南,可喜空間的價位並不是那們親切,但可喜空間不吝分享資源及經驗給新創團隊,才是這裡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或許在台南,可喜空間的價位並不是那們親切,但可喜空間不吝分享資源及經驗給新創團隊,才是這裡最難能可貴的地方。目前可喜空間台南二館規劃了12場次的活動,從互聯網、AI 人工智慧到區塊鏈皆有涉獵,這些高價值的課程,這裡的租戶都可以免費參加,透過這些活動讓許多不同領域的新創團隊互相交流,一起成長,一方面能讓租戶具備與時俱進的跨域成長,一方面也是提供新創團隊一個舞台,拿起麥克風告訴大家,我是誰,我在做什麼,期待在這個空間裡擦出創意火花,期待在這個空間裡展開跨域合作,這裡賣的是舒適的工作空間,更是台灣新創未來的無限可能。

Contributor
Do you like Elmer Lin's articles? Follow on social!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南方風潮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老派風景

新冠肺炎一舉打亂全球產業鏈,即使進入到後疫情時代,於製造產業更是留下許多不可逆的永久影響。對工業電腦與網通產業來說,因疫情而加速走向的智造趨勢,需如何結合行業特性去做到因應變化的全球佈局,故鼎新電腦特於8月17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邀請創威智聯沈振來董事長、攸泰科技徐靜珍執行長,蒞臨分享企業因應疫情的營運進化路徑與經營智慧分享。
ESG一詞,是在2004年聯合國發表的《WHO CARES WINS》報告中,第一次被提出。現在被用來辨識評估,企業在經營管理面的綜合成效,是更全面性且客觀的數據分析指標工具。ESG的各項指標,不同於過去只關注在財務會計面的風險評估項目,更驅使企業著重在無形資產、永續發展和持續經營的價值性。

科技風向

當無人載具遇上智慧醫護與防災,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經濟部產業升級創新平台「5G全息遠距智匯醫護行動小棧計畫」,於8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03區隆重展出,該活動聯合了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豪勉科技、翰揚生理感測、瑞德感知科技及慧誠智醫等企業,展示遠距醫療諮詢平台、毫米波雷達感測、群體生理監護系統、智慧防災疏散導引等創新應用,展現台灣在5G、AIoT及無人載具產業鏈的豐沛量能。

在地走走

宜蘭蘇澳鎮朝陽社區的「朝陽客來香」,是一家屹立於漁港旁20載的社區餐廳,藉由地方創生的創新思維,與品牌合作端出「永續」滋味的在地風土人情。在朝陽社區發展協會與星展銀行、信義房屋、茶籽堂、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Alife、地方創生基金會等眾多共創單位的合作下,導入創新的地方創生思維,以嶄新面貌亮相,除了讓大家享用一頓好的鮮魚料理更認識這個漁港,也提供社區居民更多的工作機會。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