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共享辦公室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全球靈活辦公空間領導品牌 WeWork 進軍台灣一週年,首度公開位於信義區交易廣場二號(松仁路 97 號)、占地八層樓的絕美社群空間。WeWork 靈活彈性的辦公室解決方案,整合優質的空間設計與社群能量,吸引了設計、旅遊、智慧機器人、資訊科技、虛擬貨幣、創意廣告產業等相關跨國和台灣企業、新創及獨立工作者相繼進駐。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你心目中的辦公室是怎麼樣的呢 ? 是《高年級實習生》裡的布魯克林 Loft風,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惡魔總編米蘭達的都市風尚? 辦公室是大家開啟工作的第一道關卡,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能讓你用更輕鬆的姿態面對工作,與一整天的心情有莫大關係。今天讓酷傳媒帶妳開箱可喜空間台南二館 !
  1. 南方風尚
  2. 酷傳媒
立足台北的新創基地可喜空間首度拓點,第一站就選在人文氣息鼎盛的古都台南。可喜空間台南二館在今(26)日盛大開幕,自然採光灑下、裝潢新穎且設備齊全,提供舒適的辦公基地和產業人脈交流空間之外,也宣布舉辦總獎金15萬元的創新創業競賽,致力打造新創所需之服務。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