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球靈活辦公空間領導品牌 WeWork 進軍台灣一週年,首度公開位於信義區交易廣場二號(松仁路 97 號)、占地八層樓的絕美社群空間。WeWork 靈活彈性的辦公室解決方案,整合優質的空間設計與社群能量,吸引了設計、旅遊、智慧機器人、資訊科技、虛擬貨幣、創意廣告產業等相關跨國和台灣企業、新創及獨立工作者相繼進駐。

WeWork 自去年進駐台北後,一直引領未來的工作方式,面對工作和生活新常態,不同規模的企業對安全的靈活辦公空間需求增加,WeWork的辦公室服務方案將幫助這些公司達到更高的成本效益、提升員工滿足感,並向全球開拓商務機會。

cid:image002.jpg@01D691B2.EE161880
WeWork 進軍台灣一週年, 八層樓絕美設計首公開。

WeWork 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葉秀蘭表示:「過去一年,WeWork在台灣穩健發展,透過靈活的辦公空間方案帶領業界開創全新的工作方式。我們衷心感謝會員、合作夥伴及政府的支持。台灣擁有豐富的創新人才和科技實力,在 2020 世界銀行的經商環境報告中,台灣經商便利度更名列全球第 15 名。加上積極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5G數位、生物及醫療科技等創新科技產業,對跨國及本地企業,以及新創公司來說是具潛力的市場。展望未來,WeWork 台灣也將致力為會員提供全球人脈網絡及資源,藉由我們靈活的辦公空間和智慧化的空間設計,協助會員台灣拓展全球商機與人脈,創造影響力。」

WeWork 攜手會員共度一周年    協助跨國企業深入台灣市場和開拓商務機會

WeWork 台灣據點的會員組成多元,包含大型企業、跨國團隊、新創與獨立工作者。除了雲端智慧機器人運營商達闥科技(CloudMinds)、將 VR 技術應用於醫療臨床模擬訓練的肯狄科研( Medical Augmented Intelligence,MAI)等科技公司自去年起進駐WeWork以外,社群內也有跨國創意團隊和高科技音響品牌進駐 WeWork。

cid:image006.jpg@01D691B4.62D6E680
WeWork 首度公開位於信義區交易廣場二號(松仁路 97 號),共八層樓的絕美內裝設計,高樓層可一覽台北101與市景。

Whatever 台北辦公室經理暨設計總監室市栄二:「作為 2019 年率先進駐 WeWork 台灣社群的企業之一,我們很高興與 WeWork 共同成長。WeWork 提供想拓展台灣市場的海外公司彈性的空間方案,這裡不僅有具熱忱的社群團隊、充滿活力且創新的空間,使團隊得以培養合作默契與歸屬感;遍布全球的辦公據點與跨國界、跨產業的商業交流活動,也讓我們透過 WeWork 全球人脈網對接潛在合作夥伴,進一步深入台灣市場!」

作為全球靈活空間領導品牌,WeWork 透過舒適的環境、活絡的全球社群與熱情的社群團隊,促使不少大型企業落腳此處。此外,對於跨國企業與新創公司而言,則可以降低裝修與設備採購成本,選定地點後即可進駐共享辦公室營運,彈性回應團隊擴張的需求。

彈性辦公成全球辦公新趨勢   WeWork 全球企業會員比例達到 48%

WeWork 會員的空間方案中,除了廣受獨立工作者青睞的流動辦公桌(Hot Desk)、中小型團隊的私人辦公室之外,也有專為大企業會員而生的專屬樓層訂製方案,提供將一整個部門或公司帶進 WeWork 樓中的選擇。此外,也可針對特別需求,提供最佳的客製化佈局,實踐打造專屬企業總部的願望。截至 2020 年第二季,WeWork 全球的企業會員比例達到 48%,與上一季度相比增加了 3%,與去年同期相比則成長 8%,揭示大企業對辦公室的靈活性需求持續上升。

cid:image004.jpg@01D691B2.EE161880
WeWork社群團隊也為會員組織不同活動,如瑜伽、冥想、健身課程等,讓各企業員工可放鬆身心。

隨全球企業踏入辦公新常態,全球企業都在評估其辦公室資產方案,並就工作模式及商業發展計劃作出相應策略。此外,企業將為分散風險,開始實行異地辦公機制和正視營運持續計畫(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簡稱 BCP)的重要性。WeWork 今年四月開始詢問度及參觀率皆增長,以來自高科技、顧問、電子商務、區塊鏈、廣吿等產業的需求為多,而WeWork將繼續憑藉卓越的靈活辦公室空間解決方案,成為他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現在,企業尋求空間方案時也會將員工的身心靈健康、工作體驗等納入重點考量。因此,WeWork 已經加強日常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建立更多私人空間,以及制定一系列衛生安全守則及配套,務求讓所有會員都能在安全潔淨的環境中專注工作。此外,WeWork社群團隊也為會員組織不同活動,如瑜伽、冥想、健身課程等,讓各企業員工可放鬆身心,而企業可以善用這些服務配套,平衡員工的身心靈健康。

空間秘藏「台灣元素」 WeWork 將島嶼風吹進共享辦公室

為迎接台灣據點一週年,WeWork 八層樓絕美建築內部首度亮相,結合海洋與山林等意象以及在地建材,打造處處可見台式設計與在地建材的辦公空間。WeWork 設計團隊靈活運用天然橡木、白色水泥磚為主調,用大片鐵花窗撐起 1 樓的公共區域,並在設計細節中融入台灣傳統磨石子工法、原住民圖騰壁畫、復古雕刻花毛玻璃,點綴空間中的每個角落。選用的家具也獨鍾台灣老宅中常見的藤椅,將島嶼風吹進辦公空間。

cid:image007.jpg@01D691B4.62D6E680
WeWork  在設計細節中融入島嶼圖騰壁畫,選用的家具也獨鍾台灣老宅中常見的藤椅。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南方風潮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老派風景

新冠肺炎一舉打亂全球產業鏈,即使進入到後疫情時代,於製造產業更是留下許多不可逆的永久影響。對工業電腦與網通產業來說,因疫情而加速走向的智造趨勢,需如何結合行業特性去做到因應變化的全球佈局,故鼎新電腦特於8月17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邀請創威智聯沈振來董事長、攸泰科技徐靜珍執行長,蒞臨分享企業因應疫情的營運進化路徑與經營智慧分享。
ESG一詞,是在2004年聯合國發表的《WHO CARES WINS》報告中,第一次被提出。現在被用來辨識評估,企業在經營管理面的綜合成效,是更全面性且客觀的數據分析指標工具。ESG的各項指標,不同於過去只關注在財務會計面的風險評估項目,更驅使企業著重在無形資產、永續發展和持續經營的價值性。

科技風向

當無人載具遇上智慧醫護與防災,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經濟部產業升級創新平台「5G全息遠距智匯醫護行動小棧計畫」,於8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03區隆重展出,該活動聯合了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豪勉科技、翰揚生理感測、瑞德感知科技及慧誠智醫等企業,展示遠距醫療諮詢平台、毫米波雷達感測、群體生理監護系統、智慧防災疏散導引等創新應用,展現台灣在5G、AIoT及無人載具產業鏈的豐沛量能。

在地走走

宜蘭蘇澳鎮朝陽社區的「朝陽客來香」,是一家屹立於漁港旁20載的社區餐廳,藉由地方創生的創新思維,與品牌合作端出「永續」滋味的在地風土人情。在朝陽社區發展協會與星展銀行、信義房屋、茶籽堂、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Alife、地方創生基金會等眾多共創單位的合作下,導入創新的地方創生思維,以嶄新面貌亮相,除了讓大家享用一頓好的鮮魚料理更認識這個漁港,也提供社區居民更多的工作機會。
鏽蝕的鐵窗花、五顏六色的燈籠、充滿年代感的老屋,訴說著台南神農街的斑駁歷史,也散發出歲月積累的韻味。曾幾何時,這麼沒落的神農街,經過重新改造與特色小店進駐後,搖身一變成為手作文創產品的一條街,每家店各自以獨特的風格召喚同頻的靈魂。 位於76號的BagSmith & Co.專門店,印上大大的「袋」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的雜貨品牌,走進店裡跟老闆一聊,才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而且是源自台南工藝的嶄新品牌,以其繽紛亮麗的色彩,召喚著每個活潑熱情的靈魂,讓人忍不住駐足觀望。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