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泡湯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秋風驟起,鎖櫃已久的外套與長袖漸漸出現於街道,越來越多人會在超商櫃台點上一杯熱美式,溫泉的季節就快到了。泡湯對台灣人而言,可說是每年入冬的儀式。冬天不長,如何挑選溫泉之旅的地點總是難以抉擇。HotelsCombined.com.tw參考網路訂房評鑑,從服務、沐浴備品、芳療SPA、特殊湯泉等各項泡湯準則中選出全台8大「奢華系泡湯旅宿」,若你遲遲下不了決心,不妨參考規劃旅行方案!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由於渾然天成的地質因素,台灣各地皆擁有品質出眾的溫泉,溫泉也隨之成為多數台灣人在秋冬季節必備的活動多年。而對溫泉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每年更有溫泉旅宿的專業評鑑,讓愛好此道者按圖索驥。評鑑內容除了體驗硬體設施、貼心服務、道地餐點外,優質的湯泉更是溫泉旅宿不可或缺的主角。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在飄著白雪的山野中泡著熱湯,泡湯後享用鄉土料理的火鍋,配著暖呼呼的清酒,再來一杯濃厚的煎茶。要實現這樣的夢想其實很簡單,飛一趟日本東北就行了! 日本東北舊稱「奧羽」,泛指本州東北地區青森、秋田、岩手、山形、宮城、福島在內的地方,是非常著名的雪鄉。這一帶冬天下雪的機率非常高,其中青森與秋田更是名列全世界排名前十大最會下雪的城市,如果想在冬日出國旅行,一邊賞雪一邊泡湯,或到深山鄉野中尋幽訪勝,日本東北絕對是非常適合的去處。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