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你知道4/11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就是國際寵物日!為了這即將到來的毛小孩之日,HotelsCombined特別挑選了六間寵物友善旅宿,囊括北中南東各式各樣的房型,包含溫泉、山景、日月潭、西班牙風格等特色亮點,讓毛父母們有機會不再把心愛的毛小孩托養寵物旅館,也能到處遊山玩水享受假期。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由於渾然天成的地質因素,台灣各地皆擁有品質出眾的溫泉,溫泉也隨之成為多數台灣人在秋冬季節必備的活動多年。而對溫泉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每年更有溫泉旅宿的專業評鑑,讓愛好此道者按圖索驥。評鑑內容除了體驗硬體設施、貼心服務、道地餐點外,優質的湯泉更是溫泉旅宿不可或缺的主角。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於竹枝間滲入的陽光穿透玻璃映入室內,隨著日夜更替在地板畫上各式光影;窗外的風景因天氣的起落、季節的流轉,獻上不同的感官體驗,或是滴答彈奏的雨聲,或是桃李爭妍的滿山春色……,這裡是宜蘭礁溪,是一間名為「了了」的旅宿空間,在這裡,旅人們得以在慵懶的午後,伴著熱騰騰的咖啡與手中的愛書,過著與自然為伍的愜意生活。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