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綠島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不論是在寒竣冬季中溫暖身心,或是在炎炎夏日裡來個通體舒暢,泡溫泉一向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休憩活動,在台灣這個溫泉資源豐富的小島,天然湧出的各式溫泉、風格獨特的溫泉觀光區、人文歷史深遠的溫泉景點、現代人造的SPA按摩……各種各樣的溫泉目的地都是人們假日休閒的一大選擇,而今天我們就以獨特度與故事性精選台灣的四大溫泉,提供給喜歡溫泉旅遊的旅人們參考規劃!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洋,是這麼的神秘、美麗,水下的世界是如此的繽紛多彩,到海底觀賞五光十色的珊瑚、和百歲的大海龜合影留念,進入完全不同的空間,徹底放鬆全身心,讓一切都隨意而自然,在靜謐的海底觀賞各種色彩斑斕的奇異珊瑚和魚類,用手勢和眼神與同伴交流,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旅程。而台灣,則有著全世界都羨慕的潛水景點。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