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綠色

  1. 永續風潮
  2. 酷傳媒
面對日益嚴重的海洋污染問題,許多企業和組織積極投入海洋廢棄物的回收再利用項目。從塑膠袋、塑膠瓶到廢棄漁網、聚苯乙烯泡沫等,廢棄物的問題日益嚴重。這些廢棄物對環境和生態造成了巨大的威脅,並且對人類的健康和經濟也帶來了負面影響。因此,回收再利用已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陶淵明在〈桃花源記〉中的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但你一定見過綠色隧道中兩旁樹木覆蓋整個視野的美景!台灣除了有好幾處知名的綠色公路,還有一些進階版景點,包括可以看海的綠色隧道、可以搭船遊河的林蔭隧道,快來看看這些絕美的綠色秘境究竟在哪裡?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