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上海

  1. 文青走讀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七夕情人節到了,不管你是單身狗還是老夫老妻,酷旅行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每個人的旅行回憶裡,總有一個屬於愛情的篇章。不管是初戀、單戀,或是失戀 ! 每個地方有不同的故事,都有個歌頌愛情的秘密基地。今年情人節,酷旅行帶大家去逛逛以愛情命名的街道,聽說這裡有種讓情侶感情升溫或曖昧對象感情昇華的魔力,一同發掘那些藏在亞洲地圖裡的愛情地標。
  1. 南方夢想村
  2. 酷活動
在老西門附近工作近兩年,經常騎車走街串巷,某天偶然發現這一大片拆遷中的弄堂,破敗卻細節極盡考究。 這批作品記錄上海老城廂的變遷前,正逐漸人去樓空石庫門,曾經煙火吩雜的弄堂,現在漸生清苔。 據說從古河道到金家坊有五百多年的歷史,複雜的弄堂走向是人類這幾百年不斷地適應,改善環境,層疊拼貼建造活動形成的自然肌理。 告別老城廂,告別兒時的上海弄堂,告別古河道痕跡,不久之後這裡會成為公共綠地,商品住宅,還是商業樓宇,不得而知。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