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當無人載具遇上智慧醫護與防災,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經濟部產業升級創新平台「5G全息遠距智匯醫護行動小棧計畫」,於8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03區隆重展出,該活動聯合了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豪勉科技、翰揚生理感測、瑞德感知科技及慧誠智醫等企業,展示遠距醫療諮詢平台、毫米波雷達感測、群體生理監護系統、智慧防災疏散導引等創新應用,展現台灣在5G、AIoT及無人載具產業鏈的豐沛量能。
  1. 文青走讀
  2. 旅人相對論
  3. 酷旅行
  4. 酷活動
旅行不只是跨越國界,更是跨越人生邊界的行動;旅行不只是對外在世界的冒險,更是對內心世界的探索。Daniel 從撰寫旅遊部落格、雜誌專欄、出版旅遊書、到podcast節目,這次已是兩年內第三度舉辦旅遊攝影創作展。Daniel 將以自身遊歷50國及出版10多本書籍的經驗,帶領大家透過多元視角來閱讀世界,不僅看到更遠更美的世界,也能看清自己所在的位置。
  1. 旅行回軼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國門解封,旅外國人開始收拾行囊回台灣了!或是台灣人飛出國大買特買,扛了一大行李箱開心回家,但你知道許多物品都有被台灣海關限制嗎?藥品、食品、菸酒,甚至現金都有一定的規定數額,不是想帶多少都可以!今天小編就先為大家整理 2022 台灣海關的入境規定,有需要的朋友千不要錯過!通通筆記起來,才不會買了一堆卻被海關拒絕喔!
  1. 味蕾走私
  2. 酷旅行
想知道 2022 台北有哪些值得一訪的米其林餐廳嗎?以下小編整理了 10 家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米其林餐盤」的官方定義為:食材新鮮且細心準備的優質餐廳,值得推薦。而以下的這篇文章主打歐洲的異國料理,囊括了時尚歐陸菜、精緻的法國菜、以及經典的義大利菜。喜歡歐洲異國料理的你,看這一篇就夠了!一起來看看台北有哪些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歐洲異國料理餐廳可以選吧!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終於準備迎接一年之中的夏天啦!想好今年夏天去哪邊玩水了嗎?今天小編帶你來到中台灣,誰說中台灣沒有好玩的海邊景點,只是你沒有發現!不論是要爬山觀景、海邊看夕陽,或是漁港吃吃海鮮料理,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開車一日遊二日遊都不是問題,快來看看我們整理的中台灣海邊推薦景點吧!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