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知道 2022 台北有哪些值得一訪的米其林餐廳嗎?以下小編整理了 10 家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米其林餐盤」的官方定義為:食材新鮮且細心準備的優質餐廳,值得推薦。而以下的這篇文章主打歐洲的異國料理,囊括了時尚歐陸菜、精緻的法國菜、以及經典的義大利菜。喜歡歐洲異國料理的你,看這一篇就夠了!一起來看看台北有哪些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歐洲異國料理餐廳可以選吧!

目錄

2022 台北米其林餐盤餐廳推薦,喜歡異國料理的你不要錯過了!

台北米其林餐盤|JE Kitchen】

JE Kitchen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延吉街的 JE Kitchen 是一家美味創意兼具的歐陸料理,在米其林指南裡頭被歸類為時尚歐陸菜,連續四年皆有獲得米其林餐盤的殊榮。桌邊服務相當用心,會清楚的介紹每一道菜。米其林指南點出:「主廚貫徹北歐菜物盡其用的原則,並每月推出兩至三道新菜色,展示當季食材和其創意。」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48 號
電話:02-2741-7115
平均每位消費價:$1,280 – 1,980
Google Review 評分:4.4 / 5.0 (651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Ulv】

Ulv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座落在一級戰區的東區,Ulv 是一家現代的歐陸餐酒館。餐廳名稱取自丹麥文Ulven,是「狼」的意思。餐廳內部整體燈光美、氣氛佳,而且不會太喧嘩,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選擇。米其林指南點出:「和牛塔塔、炭燒小捲為熱門菜色,肥美的炭烤白鰻,以及發酵馬鈴薯餅,不妨搭配調酒做享用」。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0 巷 18 號一樓
電話:02-8771-0828
平均每位消費價:$650 – 3,000
Google Review 評分:4.6 / 5.0 (375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The Tavernist】

The Tavernist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位於五星級金普頓大安酒店裡頭,台灣在地食材為主要用料,透過主廚的深厚功力點綴出令人驚奇的歐陸摩登料理。每一道菜色都會使用不同的香料來做搭配,不同主食材都搭配各有特色。米其林指南點出:「午間供應四道菜的套餐,晚間則提供品嚐菜單,特別值得一試,不妨在酒吧或戶外座位區,點選心儀調酒。」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27 巷 25 號 12 樓
電話:02-2779-0688
平均每位消費價:$1,380 – 3,280
Google Review 評分:4.2 / 5.0 (644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Ephernité】

Ephernité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這是一間傲嬌的餐廳,不但週休二日,而且還只供應晚餐。主廚對每一道料理的相當的用心設計和製作,餐廳提倡「產地直送」的理念。用餐環境整體相當舒適,服務準確且到位。米其林指南點出:「餐廳與陽明山農夫合作,栽種獨家的農產品每天運抵餐廳,每天隨當日食材更迭。」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233 號
電話:02-2732-0732
平均每位消費價:$2,200 – 5,000
Google Review 評分:4.3 / 5.0 (345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蘭】

蘭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座落於大安區的精緻法式料理,成功的讓客人的視覺與味覺都驚豔!餐廳「蘭」字意旨餐廳老闆母親的名字,表達著對母親的感謝與對於美食的堅持。米其林指南點出:「烏魚子、甘藷與牛骨髓,以三種迥異的食材,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即便甜點也帶有臺灣特色。」為了能夠享受整個過程,建議用餐時間至少要保留兩個半到三個小時。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83 號
電話:02-2378-3333
平均每位消費價:$1,880 – 4,280
Google Review 評分:4.5 / 5.0 (1,252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De Nuit】

De Nuit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De Nuit 座落於信義安和站附近,以經典傳統法式菜⾊為靈感基礎,一家頗具亮點的現代法式料理。環境的空間設計沈穩質感,很有氣氛,相當適合約會。米其林指南點出:「廚房團隊年輕專業,致力保留法國料理的精髓,同時增添季節元素。菜色口味細緻,擺盤極具巧思。」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175 號
電話:02-2700-1958
平均每位消費價:$4,000 – 6,000
Google Review 評分:4.6 / 5.0 (150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

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座落於五星級飯店亞都麗緻裡頭,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從以往至今都是高級精緻法式料理的指標餐廳,開幕至今走過 40 個年頭。完美的融合台灣當地茶葉及食材,展現正統法式高端精緻料理。米其林指南點出:「套餐內包含多款海鮮菜色,而蔬果千層及甜點福岡八女抹茶奶油千層皆是主廚的得意之作。」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 41 號 2 樓
電話:02-2597-1234
平均每位消費價:$2,000 – 6,600
Google Review 評分:4.6 / 5.0 (337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Bencotto】

Bencotto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座落於五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裡頭,Bencotto 被稱為台北最出色的義大利了餐聽。裝潢低調奢華,空間寬敞且座位舒適。份量稍小,但以女生來說是吃的飽的,米其林指南點出:「手工製作多款深受歡迎的義大利麵和麵餃,不少顧客也會點選北義風格的披薩共享。」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8 號
電話:02-2715-6868
平均每位消費價:$1,280 – 5,200
Google Review 評分:4.4 / 5.0 (826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Tutto Bello】

Tutto Bello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座落於中山區的高檔義大利料理餐廳,食材處理得很細緻,店內環境燈光優美,服務生也都很親切貼心,營業至今已是 20 多年老牌餐廳。米其林指南點出:「餐廳將經典義大利菜色演化為外表精緻又時尚的菜餚,推薦檸檬辣椒烘菌菇、煎干貝和手工義大利麵條等。」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 25 巷 15 號 1 樓
電話:02-2592-3355
平均每位消費價:$3,800 – 7,800
Google Review 評分:4.4 / 5.0 (743 則 Google 評論)

台北米其林餐盤|雅意】

雅意

圖片來源:米其林指南官網

這是一家座落於五星級的君品酒店裡頭的義大利料理餐廳。每道菜色都有用心與創意,再加上高雅的擺盤,在享用的過程著實令人感動!米其林指南點出:「以皮埃蒙特菜色為主軸,把主廚祖母的菜單,融合在地食材,構思大膽、充滿創意。」*皮埃蒙是義大利西北的一個大區。

資訊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3 號 6 樓
電話:0975-684-833
平均每位消費價:$2,080 – 3,680
Google Review 評分:4.6 / 5.0 (56 則 Google 評論)

吃美食的同時,再用 aifian 拍發票賺現金!

以上就是本次為大家整理的 10 家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這一次主打推薦的是歐洲的異國料理,希望大家喜歡。小編我是個熱愛美食的人,如果大家有吃過以上的餐廳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呦!另外,aifian 理解吃美食前前後後花費大,這邊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aifian 拍發票賺現金,將花出去的幸福錢都賺回來,把消費的發票存於 aifian 中,賺取每一張發票回饋,積少成多聚沙成塔也是一筆不錯的小確幸喔!

本文圖片來源均取自網路,如有版權問題請來信告知。

原文出處:Aifian Blog

https://blog.aifian.com/2022/04/16/michelin-plate-europe-cuisine-taipei/?amp=1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