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享擁有

  1. 在地走走
  2. 酷旅行
每次都羨慕為什麼有人可以舒服地待在機場貴賓室嗎?哪一間航空的貴賓室最高級?桃園機場有多家航空公司提供貴賓室,每一家的設施和服務都有所不同。今天小編將帶你一窺桃園機場各家貴賓室的特點和服務設施,讓您在旅途中可以更加舒適和輕鬆,對貴賓室好奇的你就快跟者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1. 在地走走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五六月除了準備迎接暑假,同時也是畢業季的到來,莘莘學子準備從學校離開,有一個非常具代表性的紅花一定會被提及 – 鳳凰花,火紅的花朵是他的最大特色!那你知道全台有哪些地方有鳳凰花嗎?小編今天就為你介紹鳳凰花的賞花景點,如果畢業生想要取景拍畢業照,跟著小編往下看就對了。
  1. 文創風格
  2. 酷傳媒
你也是喝紅酒小白嗎?每次在餐桌上看人喝紅酒好像很專業,但自己卻對紅酒一無所知?想學習他人在商務場合中喝紅酒,卻怕自己不專業而醜態百出嗎?喝紅酒看似簡單,但其實有許多眉眉角角深藏其中,從你的每個小動作都可以看出你對紅酒是否有足夠認知及專業,同時也正是因為這些繁雜的手續,立定了喝紅酒的崇高形象。今天小編為你整理喝紅酒必備知識,包含:如何在餐廳選紅酒?如何挑選正確的酒杯,並有正確拿酒杯姿勢?如何正確醒酒?如何正確倒紅酒等,為你上一堂紅酒先修課,有喝紅酒需求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1. 味蕾走私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威士忌是一種風味豐富的烈酒,據說起源於中世紀的愛爾蘭或蘇格蘭,最初是由僧侶們用來製作藥水的。後來隨著技術的發展和文化的交流,威士忌逐漸成為了世界各地人們喜愛的飲品,也衍生出了不同的種類和風格。如果你想在節日送禮給親友,一瓶精選的威士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既能表達你的心意,又能讓對方享受一頓美好的品酒時光。但是市面上的威士忌品牌和種類繁多,要如何挑選一瓶適合送禮的威士忌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你推薦十款3000元價位的威士忌,並從氣味、口感與製作過程等方面來比較它們,讓你能夠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對方的喜好,選擇出最合適的威士忌禮盒。
  1. 無分類
常見酒杯有哪些你認識嗎?你知道認識的品酒杯有哪幾種呢?你知道紅酒杯、白酒杯、香檳杯都有不同講究的設計嗎?品嚐不同酒時要用不同酒杯才可以細品出其中滋味,到底這些酒杯的差別在哪呢?以下小編就為你一一介紹常見的 8 大酒杯,下次品酒時絕對不要拿錯啦!有興趣的朋友快快往下看,如果有喜歡的酒杯就立刻手刀下單吧!
  1. 旅行回軼
  2. 經典台步
  3. 酷旅行
國門解封,旅外國人開始收拾行囊回台灣了!或是台灣人飛出國大買特買,扛了一大行李箱開心回家,但你知道許多物品都有被台灣海關限制嗎?藥品、食品、菸酒,甚至現金都有一定的規定數額,不是想帶多少都可以!今天小編就先為大家整理 2022 台灣海關的入境規定,有需要的朋友千不要錯過!通通筆記起來,才不會買了一堆卻被海關拒絕喔!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