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奧運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無法親身前往東京觀看奧運賽事也無妨,現在在家中也能一同響應由全球頂尖運動員舉辦的獨特 Airbnb 奧運限定線上體驗,包含與 NBA 傳奇球星一起打籃球、與奧運難民隊選手一起暢談生命中的挑戰並重新定義韌性、與世界衝浪冠軍一起前進東京奧運等,更有眾多東京奧運線上體驗供旅客選擇,滿足你熱愛運動的身心靈!
  1. 城市走廊
  2. 酷旅行
睽違許久,東京正式來臨!受疫情影響,為彌補全球觀眾無法親臨東京觀戰、為喜愛的運動員加油的遺憾,全球多元旅宿平台 Airbnb 宣布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合作,在奧運期間展開特別計劃,推出超過 200 項由全球頂尖運動員主持的線上體驗,向大眾分享他們對運動的熱情。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由於疫情爆發已造成前所未見的影響,且至今仍無法預測,在全球疫情仍不斷惡化的情形下,未保護所有運動員及與會人員的身體健康, 國際奧會主席 Thomas Bach 與日本安倍晉三首相於 3 月 24 日召開會議後發布聯合聲明,決定 2020 東京奧運必須延期至 2021 年,最遲於 2021 年夏季舉行,並期盼奧運及聖火成為這段黑暗動盪時期的一盞明燈。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