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睽違許久,東京正式來臨!受疫情影響,為彌補全球觀眾無法親臨東京觀戰、為喜愛的運動員加油的遺憾,全球多元旅宿平台 Airbnb 宣布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合作,在奧運期間展開特別計劃,推出超過 200 項由全球頂尖運動員主持的線上體驗,向大眾分享他們對運動的熱情。

全球多元旅宿平台 Airbnb 宣布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合作,在奧運期間展開特別計劃,向大眾分享他們對運動的熱情。(圖片來源:Airbnb)

同時,Airbnb 也與日本志工支援基金會(Nippon Foundation Volunteer Support Center)合作,推出一系列免費的線上體驗,在奧運志工的帶領之下,旅客們能展開奧運場館巡禮、深入瞭解日本文化,並體驗來自日本在地志工的待客之道。此外,Airbnb 更獨家邀請兩屆奧運金牌得主和六屆 NBA 冠軍 Scottie Pippen 開放位於芝加哥的家,幸運的美國球迷可在金牌得主家線上觀賞精彩賽事,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參與奧運。

與自己的偶像親密互動!疫情期間的限定機會

Airbnb 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所舉辦的奧運線上體驗,由現役運動員和退役體育英雄共同主持,包含兩屆世界衝浪冠軍 John Florence、2016 年奧運鐵人三項銀牌得主 Jonny Brownlee、2016 年奧運競技帆船金牌得主 Hannah Mills、英國 2020 年奧運游泳項目代表選手 Alice Dearing 和 2016 年夏季帕運短跑金牌冠軍 Jonnie Peacock等 。

Airbnb 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所舉辦的奧運線上體驗,由現役運動員和退役體育英雄共同主持。(圖片來源:Airbnb)

除此之外,還可以直接與傳奇運動員像是有「天下第二人」稱號的 NBA 頂尖球員 Scottie Pippen 、「大鳥」Larry Bird 及被封為 NBA 「四大中鋒」之一的 Patrick Ewing 、男子 400 公尺接力世界紀錄保持人 Michael Johnson、兩屆奧運女足金牌 Brandi Chastain線上相見,旅客們只要參加 Airbnb 線上體驗,全球頂尖運動員便集結到螢幕前與您相會,並在奧運獎牌得主和內部人士的帶領之下,線上探索東京奧運場館。

線上走訪奧運地圖,在日式待客下一覽背後人文歷史

Airbnb 與日本志工支援基金會的一系列線上體驗將由當地的體驗達人們主持,帶領旅客走入奧運賽事進行的所在城市與場館,深入了解其文化與歷史。旅客們能在線上體驗過程中深度感受日式待客之道,包括瀏覽帕奧馬拉松路線、親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等,線上體驗地點遍及宮城、福島、橫濱、靜岡與東京,正在規劃疫後日本感謝之旅的台灣遊客們不妨先以線上體驗預習暖身,筆記夢想景點與體驗,疫後馬上出發!

天下第二人!獨家開箱NBA傳奇球星Scottie Pippen

除了攜手舉行線上體驗外,Airbnb 與 NBA 傳奇球星 Scottie Pippen 合作不只如此,公認為該年度美國男籃代表隊隊最受歡迎的成員之一,作為助攻王,也是唯一一位兩次在同年度同時獲得 NBA 總冠軍和奧運金牌球員的他,將打開芝加哥宅邸的大門,讓幸運的美國旅客可在奧運期間入住,並以每晚 92 美元的標誌性價格來紀念他以 8 號球員出戰並一舉奪金的 1992 年巴賽隆納奧運。

Scottie Pippen將打開芝加哥宅邸的大門,讓幸運的美國旅客可在奧運期間入住。(圖片來源:Airbnb)

Scottie Pippen 表示:「作為一名運動員,能夠兩次代表美國參加奧運是至高無上的榮耀。與美國隊全體佼佼者並肩作戰永遠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我很高興能在家中款待球迷,一同見證新一代運動員的出色表現。」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