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法親身前往東京觀看奧運賽事也無妨,現在在家中也能一同響應由全球頂尖運動員舉辦的獨特 Airbnb 奧運限定線上體驗,包含與 NBA 傳奇球星一起打籃球、與奧運難民隊選手一起暢談生命中的挑戰並重新定義韌性、與世界衝浪冠軍一起前進東京奧運等,更有眾多東京奧運線上體驗供旅客選擇,滿足你熱愛運動的身心靈!

國際奧委會運動員部總監(Director of the Athletes’ Department)Kaveh Mehrabi 表示:「由於全球的運動迷無法親身至現場體驗精彩的東京奧運賽事,我們希望創造一種別具一格的替代方案讓運動員和粉絲們雲端群聚,卻保有身歷其境的『驚奇』和『獨特性』。奧運和帕奧會線上體驗是運動員與粉絲們建立連結並展現支持的絕佳機會,同時也將奧林匹克精神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奧委會致力於賦能運動員,過去一年的線上體驗產生的正面迴響足以證明,提供運動員們舉辦體驗的平台,將帶給他們改變生活的機會」。

國際帕運會總裁 Andrew Parsons 也表示:「我鼓勵人們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與運動明星們零距離共賞奧運賽事」。

與 Scottie Pippen、Larry Bird 和 Patrick Ewing一起打籃球

這些 NBA 傳奇人物都有兩個主要的共通點,第一他們在 1992 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上代表美國男籃參賽時都獲得了金牌。第二他們三人現在都是 Airbnb 房東。 Scottie 邀請全球旅客在男子籃球金牌比賽前一天與他一起前進東京一睹奧運幕後花絮; Larry 將與旅客聊聊奧運、籃球和文化;而 Patrick 則將帶領旅客坐上時光機,回到 1992 年奧運會美國男籃傳奇比賽。

Scottie 邀請全球旅客在男子籃球金牌比賽前一天與他一起前進東京一睹奧運幕後花絮。(圖片來源:Airbnb)

堅韌、克服!與 Yusra Mardini 一起重構力量邁向理想

來自敘利亞的奧運游泳選手、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 Yusra Mardini 將與旅客分享她參加 2020 年東京奧運會的精彩旅程。在這次體驗中,她將從自身經驗分享如何培養韌性、理解和擁抱自己身份的力量、成為年輕難民女運動員的意義,以及她和隊友可對全球難民產生的影響力。

與Yusra-Mardini-一起重新定義韌性。(圖片來源:Airbnb)

我的天才夢!奧運滑板運動員 Sky Brown的逐夢之旅

Sky 從 2020 年東京奧運會歸來後,將與父親一同舉辦兩場線上體驗,非常適合家庭旅客共同參與。她將談論是如何在年紀很小時便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代表英國前往東奧是什麼感覺、滑板和她生命中的其他運動的意義,她也將非常樂意回答其他旅客的疑問。

與奧運滑板運動員Sky-Brown一起追逐夢。(圖片來源:Airbnb)

與 John Florence 一起「衝」往東京奧運

兩屆世界衝浪冠軍 John Florence 邀請旅客在他前往參加東京奧運會之前,與他和他的好朋友 Pat O’Connell 交流。分享他的訓練方式以及代表美國隊參與奧運衝浪項目的心得旅客將透過他的故事、人生體悟以及互動問答,了解這位冉冉升起的運動新星。

親身體驗日本人文,線上走訪奧運地圖

透過 Airbnb 線上體驗,無法前往即將在東京舉辦的奧運會和帕運會的人們仍然可以「親身」體驗東京當地奧運志工的熱情款待。從埼玉秘密景點、福島東體育場的介紹以及書法課,客人將以獨到的方式,前往今年奧運會所在的日本城市。

親身體驗2020支持計畫,享受日本風情。(圖片來源:Airbnb)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