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從眾所皆知的TWICE到近年崛起的(G)I-DLE,K-pop炫風持續發燒,女團魅力更是席捲全球。無論是從2000s年代開始追隨練習生到韓國女團多年的忠實粉絲、或是近期在家玩舞蹈遊戲後上網搜尋MV被圈粉,多數人都不難被K-pop女團的魅力懾服。獨特混音曲風、洗腦的旋律,女團光芒四射的舞蹈、精心設計的服裝與夢幻的布景,都為人們帶來聽覺、視覺的雙重享受。

舞蹈都練好了,就差一個舞台便能像K-pop明星般大放異彩,趁著九月,韓流巨星「粉」墨回歸舞台,快點戴上耳機、進入情緒,跟隨Hotels.com的腳步探索全球7間「粉色飯店」,除了每間飯店吸睛度超高,讓旅人猶如身處MV畫面般的夢幻空間,更可以圓一個韓流偶像夢。

充滿少女新的淡粉世界!宛若清純南韓少女「尊嚴飯店(Dignity Hotel)」

位處南韓襄陽郡,鄰近知名的五山里海灘以及各式指標性文化景點如:洛山寺,尊嚴飯店以豐富的房型選擇迎合旅人各式需求,其中,最知名的便是粉嫩嬰兒粉紅裝飾的客房,細緻運用粉紅深淺色系、金色點綴白色大理石寢飾。而俏麗的吊燈照亮空間,金色光澤的椅子巧妙的搭配白沙發,帶出一息現代簡約質感美學。這樣的搭配就如美夢成真一般,為講究優雅品味的旅人,一圓粉紅飯店住房夢!

「南韓尊嚴飯店」粉嫩嬰兒粉紅裝飾的客房,細緻運用粉紅深淺色系、金色點綴白色大理石寢飾。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南歐海岸與藍天交織的粉紅天堂,充滿西班牙活力「伊比薩天堂藝術飯店(Paradiso Ibiza Art Hotel)」

坐落於充滿活力的聖安托尼奧(San Antonio)海岸,伊比薩天堂藝術飯店以迷人的視覺驚艷感特出,其擁有能俯瞰地中海的絕佳位置,是一間以創新思維融合復古典範的海灘飯店。建築與內裝充分展現法國裝飾藝術精神(Art Deco),以白濁粉紅色搭配薰衣草色調,搭配以亮眼的70年代的傢俱,帶來新鮮感十足的視覺饗宴。飯店中庭則為一個核心空間,各式藝術展演及派對活動會在這裡上演,營造出放鬆的地中海氛圍,讓緊繃的都會人士能暢快度假。

「西班牙伊比薩天堂藝術飯店」坐落於充滿活力的聖安托尼奧(San-Antonio)海岸,營造出放鬆的地中海氛圍,讓緊繃的都會人士能暢快度假。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在古都台南也能享受粉紅氛圍?粉色復古時尚「靈魂沙龍」

等不及來場粉紅之旅了嗎?當旅人踏進靈魂沙龍,一眼就會被粉嫩又帶有個性的內裝迷住,這間以老屋改建為充滿西方現代風格的民宿,「靈魂沙龍」在翻修時保留古色古香的紅磚牆,讓復古氛圍延續,以多種樣式呈現粉色風格,搭配時尚黑色系及金屬元素,營造客房精緻且現代感十足的視覺趣味,打造曼妙且迷人的氛圍。

「靈魂沙龍」 粉嫩又帶有個性的內裝,搭配時尚黑色系及金屬元素,為客房營造精緻且現代感十足的視覺趣味。(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紐約中央公園的大膽粉色,優雅法式「廣場飯店(The Plaza Hotel)」

位於紐約的廣場飯店,坐落於中央公園對街的19世紀指標性建築中。飯店衛浴空間注入鑲金質感佈置,優雅的法式艾露伊斯客房(Eloise Suite)內,點綴著義大利訂製床單及座椅。從入門到閃亮的床頭,均以粉紅與白色裝飾所有物件,點亮整個客房,是讓職場呼風喚雨的女王瞬間融化成甜甜公主幻夢的房間。

「 紐約廣場飯店 」從門到閃亮的床頭,以粉紅與白色裝飾點亮客房,讓職場呼風喚雨的女王瞬間融化成充滿少女新的公主。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高雅怡人的粉色寶盒,華盛頓都會中的「哥倫比亞特區里戈斯飯店(Riggs Washington DC)」

飯店建造於1891年,前身為的政商名流常出入的里戈斯銀行,更被喻為「總統的銀行」是一棟傳奇性的美國19世紀理查遜仿羅馬式建築。飯店內咖啡廳由舊銀行大廳改造而成,而客房則由行辦會議空間重塑而成,建築外觀如珠寶盒般,簡練地羅列著瑰寶似的客房,沉穩且愜意的氛圍吸引當地人及旅人到訪。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里戈斯飯店」客房靈感源於美國前第一夫人風韻,結合故事意趣的粉色瑰麗房間,適合鍾愛藝文洗禮的旅人。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同時,飯店內的銀萊恩(Silver Lyan)地下酒吧也承襲了美國文化融爐的歷史格局,提供顛覆經典的雞尾酒。飯店內部客房,均以超過15坪的大規格迎接貴賓,設計靈感源於四位美國前第一夫人的風韻,各自彰顯鮮明性格與故事,舉凡如錯綜華麗花卉圖樣、舒適的傢俱,各式細節領人一窺白宮女主人的獨到魅力。這樣結合故事意趣的粉色瑰麗房間,特別適合鍾愛藝文洗禮的旅人。

時尚壯麗的粉紅展現,現代倫敦風格「梅費爾麗笙精選飯店(The Mayfair, A Radisson Collection Hotel)」

由前英國國王喬治五世於1927年開設,同時也是英國電影協會及倫敦時裝周的官方認證的奢華飯店,各式發表會盛典都在此舉行。飯店客房以優雅現代裝潢,結合義大利大理石材打造的浴間,營造低調奢華氛圍,歷經年華淘洗仍卓然耀眼。

「倫敦梅費爾麗笙精選飯店」 輝煌感十足的空間,榮耀著不朽英倫風華,為知性職場女力打造一場充電假期。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飯店著名的會議空間水晶廳(The Crystal Room),以多盞巴卡拉(Baccarat)水晶吊燈盛放璀璨光輝。其私人劇院則為倫敦盛名據點,擁有氣宇非凡的空間與品質絕頂的視聽設備。此外,飯店酒吧前衛卻不失經典風範的設計獨樹一格,餐廳則長年提供美味講究的精緻饗宴。這樣榮耀著不朽英倫風華的飯店,為知性職場女力打造一場充電假期。

溫馨的粉色套房,隱於繁忙香港的「木的地酒店(Madera Hollywood)」

走近香港木的地酒店,坐落於香港中環蘇豪區(SoHo district),亮眼的卓別林、瑪麗蓮夢露及奧黛莉赫本頭像等新古典主義的壁畫外牆令人耳目一新,充滿活力的精緻風內部裝飾,也昭示著全新住宿體驗。在酒店內,38間以好萊塢攝政(Hollywood Regency)現代設計風格的客房提供旅人多種選擇,可賞味當代飯店設施,並體驗豐沛的好萊塢黃金歲月。入住經典夢露特色套房,亮麗奢靡的粉紅色躍然於牆面及內裝,為酒店增添戲劇氛圍,是日常中活潑氣質自然流露的姊妹們心之所向的目的地。

「木的地酒店」坐落於香港中環蘇豪區(SoHo-district),亮眼的卓別林、瑪麗蓮夢露等新古典主義的壁畫外牆令人耳目一新。 (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九月迎來了許多韓流明星的回歸,為這個月帶來繽紛的感受, 閃亮的都會女子們更要趕緊將這些飯店收進未來必訪清單,為來日旅程畫上一幅「女力精神」滿滿的藍圖,點燃工作的原動力。除了慰勞平時苛求完美無瑕的自己外,更要感受韓流裡「認真做到最好,最終享受完美舞台」的講究精神,同時也舉杯喝采期盼已久的K-pop音樂的閃亮回歸。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