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火車行駛前的嗚嗚聲、駛過鐵軌的框啷聲、乘客彼此談話的嬉笑聲……,火車乘載了太多懷念美好的聲音,並在一遍遍行經鐵軌時刻下一道道時光的痕跡,如此迷人。從一開始人們對這巨大鐵塊的畏懼,到如今閒暇時循著鐵軌遺跡探訪歷史故事,沿著火車線路旅遊已是許多人的長假行程,甚至不少車站、車廂轉型成國際級飯店。鐵道的魅力結合了工業時代的發展與人文自然的記憶風貌,令人神往,Booking.com也特別精選出國內外的經典車站。現在,讓我們搭乘穿梭時空的火車,在全球的軌道上風馳雲走。
  1. 在地走走
  2. 城市走廊
  3. 酷旅行
在疫情逐漸趨緩的現在,你知道2022年的兩大旅遊趨勢是什麼嗎?根據Booking.com的2022旅遊趨勢研究發現,近三分之二(63%)的旅客表示他們想藉由報復性出遊來彌補因疫情失去的旅遊時光,而近半數(47%)旅客更表示在 2022 年希望能探索不為人知的目的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1. 城市走廊
  2. 歐洲經典
  3. 酷旅行
從眾所皆知的TWICE到近年崛起的(G)I-DLE,K-pop炫風持續發燒,女團魅力更是席捲全球。無論是從2000s年代開始追隨練習生到韓國女團多年的忠實粉絲、或是近期在家玩舞蹈遊戲後上網搜尋MV被圈粉,多數人都不難被K-pop女團的魅力懾服。獨特混音曲風、洗腦的旋律,女團光芒四射的舞蹈、精心設計的服裝與夢幻的布景,都為人們帶來聽覺、視覺的雙重享受。

最新文章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