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由於疫情爆發已造成前所未見的影響,且至今仍無法預測,在全球疫情仍不斷惡化的情形下,未保護所有運動員及與會人員的身體健康, 國際奧會主席 Thomas Bach 與日本安倍晉三首相於 3 月 24 日召開會議後發布聯合聲明,決定 2020 東京奧運必須延期至 2021 年,最遲於 2021 年夏季舉行,並期盼奧運及聖火成為這段黑暗動盪時期的一盞明燈。

Airbnb 攜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 正式宣布舉辦為期 5 天的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推出超過 100 項由全球頂尖運動員舉辦的線上體驗。夏日祭將於 7 月 24 日 – 原訂 2020 年東京夏季奧運會的開幕日正式開跑,運動員將透過線上體驗向大眾分享他們的運動熱情,同時賺取額外收入。

Airbnb 攜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 正式宣布舉辦為期 5 天的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推出超過 100 項由全球頂尖運動員舉辦的線上體驗。

【奧運及帕運選手線上體驗夏日祭】時間表

美國田徑項目選手 Allyson Felix
六面奧運金牌田徑選手 Allyson Felix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7月 25 日

  • 與 Yusra Mardini 訓練跨越障礙的耐力
  • 聽 Allyson Felix 講述成為母親後再度回歸運動場的故事
  • 與 Tatyana McFadden 在運動課中盡情揮灑汗水
義大利隊場地自行車項目選手Elia Viviani
義大利隊場地自行車項目選手Elia Viviani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7 月 26 日

  • 與傳奇選手 Colin Jackson 一起大展廚藝
  • 與 Jonny Brownlee 一起在風景優美的道路上騎車培訓
  • 跟著 Elia Viviani 探索自行車賽車場的幕後祕辛

美國田徑項目選手 Jackie Joyner-Kersee

美國隊田徑項目選手Jackie Joyner-Kersee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7 月 27 日

  • 與 Jackie Joyner-Kersee 暢談思想、身體與心靈
  • 與 Meb Keflezighi 學習如何突破極限、超越自我
  • 向 Kerri Walsh Jennings 學習擁抱脆弱、成就更好的自己
  • 與 Tom Hintnaus 在海濱天堂跳 Zumba

日本隊網球項目選手 大坂直美

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7 月 28 日

  • 與 Sania Mirza 學習大滿貫式訓練法
  • 與 Pita Taufatofua 學習他保持毅力的心法

美國隊田徑項目選手 Lex Gillette

美國隊田徑項目選手Lex Gillette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7 月 29 日

  • 與八村壘Rui Hachimura 一起愛上球鞋文化
  • 觀察 Jordy Smith 的日常生活
  • 與盲人冠軍 Lex Gillette 一同突破「視界」極限

線上體驗的推出讓 Airbnb 體驗達人可以在疫情期間仍持續賺取收入,而奧運暨帕運線上體驗同樣為運動員帶來經濟機會, 多個運動員透過舉辦線上體驗分享他們的故事,進而激發參與者的毅力。錯過 5 天夏日祭活動的運動迷也別灰心,許多運動員會持續在 Airbnb 舉辦線上體驗,或是在安全規範允許的國家和地區舉辦實體的達人體驗。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活動持續在Airbnb 舉行。

敘利亞游泳運動選手 Yusra Mardini

國際奧委會難民代表團游泳項目選手Yusra Mardini ( 圖片來源 : Airbnb 提供 )

敘利亞游泳運動選手 Yusra Mardini 的故事廣為人知,他在2016 年成為國際奧委會難民代表隊首批隊員,從敘利亞逃往歐洲的驚險旅程中,與姐姐一同拯救了 20 條性命。此次夏日祭,Yusra Mardini 將舉辦一場工作坊,與參與者暢談分享她從逆境中復原的力量。

夏日祭是個千載難逢機會,運動迷只要待在家中便能與超過 20 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運動員互動交流。除此希望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線上內容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Airbnb亦希望透過這個機會,提供奥林匹克與帕拉林匹克運動員額外的經濟收入,延續奧運會及帕運會精神 。 【如欲更進一步了解夏日祭的系列線上體驗,點擊這裡】

Contributor

訂閱酷傳媒/酷旅行

輸入你的Email:

夏日提案

歐洲經典

旅行回軼

位於京都中部地區的美山町的景致,以傳統茅草屋聞名,儘管嚴格來說其建築結構不能稱為合掌村,但仍有小合掌村之稱;這個建於17世紀到19世紀江戶時代的村落,共有近40間茅草屋,1993年「茅葺屋之鄉」與周圍的稻田和山林被選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護區,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終年都有各國觀光客前往朝聖。
對於一位習慣說走就走的旅人來說,相隔四年的首飛,確實是個別具意義的旅程,特別到可以在自己的旅行大事紀標注起來。果不其然,這次的旅程有種初次出國的雀躍,一切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畢竟因為疫情的阻隔,加上工作的羈絆,這趟旅程盼了好久、也拖了好久,總算找到空檔順利啟程,當我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班上吃著飛機餐、在關西機場等候行李時,始終覺得這些環節有些陌生。

文青走讀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