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冠疫情

  1. 就享知
  2. 酷傳媒
2019年開始突發肆虐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都措手不及。在初期為了控制疫情,各國都只能採取封城手法,不只造成企業面臨正常營運的重大考驗,也讓經濟陷入低潮。 很多事情不是人員遠距上班就能解決,像是工廠的運作一定需要在生產現場的工作人員,且產品生產製造一定需要完備所有需要的零組件才能進行。疫情導致很多工廠缺工又缺料,也讓讓全球製造業重新思考供應鏈管理策略需要被調整,才能在突發重大事件發生時,降低供給方的不穩定性。供應鏈需要調整的面向很多,有哪些是較為關鍵的因素呢?
  1. 科技風向
  2. 酷傳媒
在新冠病毒(COVID-19)的衝擊之下,部分國家開始延後5G頻譜的釋執作業,電信業者也放緩5G網路的佈建進度,5G的商用化腳步似乎受到一些延遲;不過,隨著遠距工作、線上娛樂的使用量不減反增,加上各界注意到行動網路在危機時期扮演的重要性,讓5G基礎建設及商業應用更容易順勢推動,對5G產業來說很可能是因禍得福。
  1. 經典台步
  2. 酷旅行
台灣疫情趨於穩定,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安排下一趟旅程了嗎?根據最新統計,台灣旅客所計畫的旅行中,最期待入住獨棟洋房、別墅、工業風閣樓與小木屋等房型,顯示保持社交距離仍是大家首選,而台灣旅客最想去的城市當中,清一色都是國內城市,國人對國外旅遊暫時仍保持觀望態度。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