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南亞旅遊

  1. 文青走讀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當我從仰光中央火車站的後門下了計程車,我知道我即將展開一個非常有趣的庶民體驗。後火車站通常是一個很「後台」的地方,這裡彷彿蒐集了最不重門面、最凌亂不堪、最未經修飾的一切,我經過一處很寬的走廊,座椅上躺了很多遊民,周遭散發出食物腐爛與尿臊等味道,這裡沒有任何觀光客,即使是大白天,我還是忍不住加速通過,直到我登上天橋,下到搭車的月台,看到幾個西方遊客,我才確定自己來到正確的搭車地點。
  1. 旅行回軼
  2. 酷旅行
雖然有人說過越南是越南越好玩,但Daniel最喜歡的還是中越(當然胡志明跟河內下龍灣還是很值得去啦)。峴港位於會安與順化的中間,是造訪中越最適合的入口及停靠站。峴港有綿延30多公里的海岸線,難怪有東方夏威夷的美稱、被譽為世界六大最美海灘之一,就算不去山茶半島、靈應寺、海雲嶺,光是住在那排靠海的飯店、沒事去白沙灘放空就夠療癒了。
  1. 文青走讀
  2. 旅行回軼
  3. 酷旅行
如果要頒發一個古城行銷獎,會安絕對很有資格在這個獎項中脫穎而出。很少有一個古城的標誌性意象那麼鮮明,它把燈籠的繽紛與異國的情調結合得如此完美,而且跟那種由地方政府補助、社區發展協會推動的效果截然不同,沒有那種大紅燈籠高高掛、人皮燈籠的詭異氣氛,入夜後緩緩點起的燈火(包括燈籠與水燈),總是把整個古城的人氣推到了最高潮。

最新文章

Login

Welcome to Typer

Brief and amiable onboarding is the first thing a new user sees in the theme.
Join Typer
Registration is closed.